南京超市奇葩規定:每月至少抓一名小偷

發表:2015-03-06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06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5年3月4日,位於南京傅佐路的一連鎖超市接到公司新規定:從3月起,每月每店必須抓住一名小偷,如果完成不了任務,店長要被罰款100元。抓住小偷的標準是,小偷付十倍罰款。報導出來後,惹來網民熱議。

該店的店長告訴記者,這個規定看起來荒唐,但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她告訴記者,自己分管的店不是太大,但每個月都有物品被盜。就在不久前,店內被盜兩瓶茅台,月底當班員工自己承擔了費用。上月店內盤點,發現一種型號的酒再次丟失數瓶,於是當班員工留意停留在該地的顧客。前天早晨,發現一位男士在該酒貨架處逗留時間較長,後發現拿起酒藏起來出了門。員工追上去,該男士發現不妙,丟下酒就跑。哪知道被路邊車輛一碰,摔了三跤。當班員工防止該男士逃跑中受傷,最後沒有繼續追下去。

記者在該店的收銀處看到,最醒目的位置擺放著二張照片。店長告訴記者,這是經常光顧他們店的小偷,照片是小偷被抓後,他們從監控截圖的。店長指著一位戴眼鏡的小偷說,該人原常光顧他們公司盜竊,員工發現他來就盯著他,這個小偷偷不到物品,就不再來他們店了。現在公司出臺這個政策,雖然就罰100元,其實是讓大家提高警惕,當班店員和公司少損失。

報導出來後,網民熱議:

@稻草人:「估計是超市被偷怕了,逼出此下策!但如果確實沒抓著又罰款,未免太冤了!都不容易啊!」

@RP帝:「估計這超市一有客人進去就要被營業員當小偷一樣盯著了 這樣的超市你還敢進?為什麼不見沃爾瑪加樂福這樣的超市天天被偷?明明就是管理漏洞。」

@文明異化咋辦:「有些人說抓到小偷送派出所?但這些人說出這樣話才是真正「奇葩」。小偷送到派出所後,小偷讓家人送300-500元到派出所,派出所喜咪咪的,小偷就放走了。」

@Johnson:「派出所每年各項案件還有任務!入室盜竊多少件、搶劫多少件、強姦多少件........!完不成就到別的轄區買案子!」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