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工作可以讓你在家賺錢(組圖)

發表:2015-03-07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家上班」或是兼職賺外快已成為一種潮流。加州商業顧問公司「全球工作場所分析」(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的數據顯示,全球有一半工作職位可在家上班完成。該研究稱,從2005∼2012年間,美國包括自雇和受雇的在家工作人口數成長了29.4%,如果僅看受雇在家工作的勞動力,同期的增長率更高達79.7%。另據倫敦商學院的一項研究預測,2020年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勞動力不在辦公室。

英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也顯示,從1998∼2014年,英國在家工作的人數比例上漲11.1%,即增長了130萬。2014年1∼3月的統計稱,在家工作者的平均時薪為13.23英鎊(合22.15美元或16.27歐元),而不在家工作者的時薪只有10.5英鎊。

「在家工作」的概念越來越受到企業的歡迎與採納,有哪些工作是行之有年,且可以快速找到和上手的呢?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2月26日援引GrandParents.com的資訊,列出了這9個可以在家工作的職業。

1. 電話中心客戶服務代表


 

在北美,有一股趨勢就是越來越多的海外電話中心(Call Center)移回美國和加拿大,以「員工在家工作」(Homeshoring)的方式服務企業客戶,因此創造出數以千計的在家上班客服專員。

【公司代表】Bluefly、Spiegel、American Agents、希爾頓酒店(Hilton)、Best Western、HSN、1-800-FLOWERS,還有更多。
【工作性質】客服專員可能成為企業的正式員工或獨立運作的約聘人員,他們的工作時間具彈性,可以選擇屬於自己工作的時段。
【時薪】$8∼$18(美元,下同)
【求職資訊】RatRaceRebellions.com

2. 老師

【工作性質】在美國許多大學都有線上學習課程,提供兼任教授任教的好機會。另一方面,無論是公立或是私立的小學和中學,其線上課程也不斷增加,這些都是機會。另外,也可以透過Skype教授英文。
【時薪】$10以上
【求職資訊】大學:Kaplan.com和Chronicle.com;小學和中學:ConnectionsAcademy.com和K12.com;英語為第二外語:ISpeakUSpeak.com和OpenEnglish.com

3. 搜尋引擎評估員(Search Engine Evaluator)

【公司代表】谷歌
【工作性質】在全球最大的搜尋網站上尋找特定主題、關鍵字以及圖片後,做評估、鑑定以及改善搜尋引擎結果。
【時薪】$13以上
【求職資訊】Leapforce.com

4. 網站評論員

【工作性質】網站版主通常希望瞭解用戶在第一次使用時的心得與感想。網站評論員必須在瀏覽網站後,以視頻或是音頻的方式提供直覺的反饋與評論。
【工資】$10(針對一個完整的網站)
【求職資訊】UserTesting.com和Userlytics.com

5. 線上答問員

【工作性質】有些企業會在網路上詢問消費者一些問題,並提供答問者一點點現金回饋。
【時薪】回答每份問卷可賺取$0.1∼$0.2,回答問卷快的人時薪約為$9。
【求職資訊】ChaCha.com

6. 焦點團體座談(Focus Group)參與者

【工作性質】公司在推出新產品、服務或是概念時,通常會利用焦點團體座談來測試目標客群的反應。焦點團體座談通常很有趣,參與者以反饋和意見交換報酬,同時協助企業的新產品開發。
【工資】視座談時間長短,通常工資介於$25∼$100。
【求職資訊】FocusForward.com和20-20Research.com

7. 虛擬陪審員(Virtual Juror)

【工作性質】虛擬陪審員的任務是審查法律案件並作出虛擬判決,律師在上法庭打官司前,會先取得虛擬陪審員的協助,參考虛擬陪審員對案件的看法與反應。
【時薪】視法律案件長短與複雜程度,時薪介於$5∼$50之間。
【求職資訊】eJury.com and JuryTest.com

8. 法院研究員

【工作性質】定期訪問住家附近的法院,收集公共記錄的信息,這些資訊可以是房地產文件、民事文件或是其他的法庭文件。
【時薪】$7∼$20
【求職資訊】SunlarkResearch.com、JellybeanServices.com和BackgroundProfiles.com

9. 檢查員(Looker)

【工作性質】檢查員的工作主要是幫助他人看緊他們的不動產,例如:看管他人的度假屋是否受風暴襲擊而受損、檢查出租房是否完好或是家人的墓地有否損壞。
【工資】通常完成一個任務可賺取$25
【求職資訊】WeGoLook.com

 

来源:大紀元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