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護身符轉世的泰國女子(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5-03-07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迴也許並非超自然現象,而是科學尚未研究透徹的自然現象吧!(網路圖片)

在泰國,曾發生一女子帶著前世的護身符轉世的事例。

這名喚作答拉答的女子在前世偶遇泰國第一高僧時,那位高僧一眼望見她,就馬上送給她一個護身符,這被認為是最高的賀禮。當時,那位高僧向她預言,她將要拿著這個護身符轉世。在她前世臨死前,她右手緊握著這個護身符,莊重地對妹妹說:我一定要靠這個護身符轉世,我必定會再度轉世。

在她遺體入棺時,家人按照她生前的吩咐,讓她的右手掌緊握著這個護身符。就這樣,護身符成了最重要的陪葬品。

她死後大約半年後,她的妹妹發現自己懷孕了,妹妹結婚十多年,這是第一次懷孕,胎兒出生時,手掌右掌竟然緊緊地握著一個護身符,正是陪葬她死去的姨母的那個護身符。嬰兒的父母非常驚訝和迷惑,夫婦倆決定掘開姐姐的墳墓一探究竟,當夫婦倆打開棺蓋看時,頓時目瞪口呆了,其姐姐手中的護身符不見了,這棺木自從下葬後就一直沒有開啟過,絕不可能被人盜走後,塞進妹妹的肚子,放入胎兒的手掌裡。這嬰兒就是姐姐轉世無疑了,高僧的預言真的應驗了。他們給嬰兒取了名字,叫做答拉答,是取自經文,意思是祝福死者。

答拉答漸漸長大,她的外貌跟死去的姨母非常相似。這個奇聞一時間在泰國廣為流傳,各界人士紛紛前來探望這個女嬰。她的確是個不同凡響的女嬰,才八個月大,就能夠獨立行走了,一歲零兩個月,她就會說話,而且語調跟姨母生前一個樣,話說的速度同樣是非常的快。每當答拉答說出自己的意見時,往往是使用命令式的口吻,如果父母不讚同,她就會不高興,她自己還以自己父母的姐姐自居。

在這個事例中,主人翁答拉答不但保留著上輩子的外在特徵,包括相貌、形體、言行等,就連內在的性格特徵也跟前世差不多。最令人訝異的是,連上輩子的陪葬信物也帶到今生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