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掀避嫌風 兩會無人敢與黃宏同行(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3-10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媒微博發布黃宏參加兩會最新照片,無人敢同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日前,原八一製片廠廠長黃宏因被查傳聞「紅了」,兩會開會時被媒體發現竟無人願意同行。持續打虎之下,中共落馬官員一朝被查狗肉朋友四散。因不知明天是誰落馬,人人避嫌。近期此類新聞頻出。

被免職後傳被查 黃宏兩會無人敢同行

近日,黃宏因被免中共八一製片廠廠長而成為了公眾關注的焦點。早前有知情人在微博上透露,3月6日上午,黃宏在八一電影製片廠做了簡短的離職陳述後,被總政保衛部人員帶走,涉嫌賄賂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2000萬。但消息未獲官方證實。

3月9日晚,《中國經營報》在微博上發布了黃宏參加兩會的最新照片,並寫道:「謠言紅了黃委員。今天,政協全體會入場時黃宏自然成為記者的焦點,在大會堂東門廣場,黃委員請同行的委員一起走,大家婉言謝絕了。」

這一消息被媒體紛紛轉載,一時對黃宏是否被查的猜測也被官員「避嫌」風蓋過。

人人自危 官場掀「避嫌」風

在當局持續打虎之下,官員人人自危,對落馬者走避不及。兩會期間發生多次代表、委員公開表示與某落馬官員無關的現象。

3月3日下午,曾為中央第十巡視組組長、現是中共人大華僑委副主任委員的令狐安,談到外界傳他與令計畫的關係。令狐安對媒體聲明,很多人以為他是令計畫的兄弟,其實連遠親都不是,只是姓氏相同而已。

據悉,令狐安祖籍山西平陸,而令計畫也是平陸人,本姓令狐。據令狐安稱,在令計畫出事前,總有人希望通過他買官,說「聽說你和令計畫很熟,一塊長大的,人家都說你們關係好得很。」

3月3日中共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當天,中共空軍少將、朱德之孫朱和平對媒體問及成都軍區同名將領落馬一事時,回應說,「他是陸軍,我是空軍。」

3月2日,中共官方發布消息稱,成都軍區聯勤部部長朱和平因涉嫌嚴重違紀,已於2015年1月被移送軍事司法機關。據悉,成都軍區的朱和平曾是張萬年秘書,與薄熙來密切。據說,有人誤以為其就是朱德之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