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說我愛你還令女友心動的事(圖)

發表:2015-03-11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對女人來說,再多的甜言蜜語,儘管肉麻或噁心都願意洗耳恭聽。但大多時候男人對於訴說愛,或表達愛意都有障礙。「我愛你」三個字更猶如魔咒,覺得害羞或更多羞赧的理由讓他們說不出口。但對女生來說「我愛你」三個字勝過更多的甜言蜜語啊!

網路作家Paul Hudson整理出一些妙招給害羞不敢說愛的男士們,試著對你心愛的她做做看,這些舉動同樣能讓她們感到你的心意!

看夜景

相信這是眾多把妹高手的招數之一,當然,千萬不要女孩追到手就再也沒做過這樣浪漫的事啦!

看著城閃爍如星河,看著飛往機場的飛機緩緩降落,此時高聳的大樓如同旅人的燈塔般照耀著,熠熠生輝。當頭靠頭、肩併肩看夜景的同時,無需太多話語,也能明白對方心意。因為唯獨靜下來時,才是兩顆心最貼近彼此的時刻。這些你帶給她的回憶,或許比更多甜言蜜語更令人印象深刻、銘記在心。

兩人的旅行

借由兩人的小旅行離開原本的生活圈,增加更多你們倆的回憶。旅行途中對對方的依靠和依賴,也清楚彼此在心中佔有多麼重要的位置。

適時候保護她

相信有很多堅強的女孩會認為,我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才不需要你幫忙。但實際上,她還是會希望你願意與她併肩作戰、並適時的挺身而出。如果男生有這樣的心意,相信偶爾當一次公主的女強人也會覺得很感動。

她生病時照顧她

保護她是一回事,讓她健健康康又是一回事。你不會希望心愛的她處於沒有朝氣、看起來病懨懨的狀態。

生病總是令我們感到難過難受,脆弱感總是難以抑制的湧出。這時候另一伴願意花時間及心思照料對方,願意包容那些無理冒出的壞脾氣。相信對方都能感受到你真誠的愛意。

為她做晚餐

為你心愛的女孩做頓晚餐,儘管不怎麼可口,這對女孩來說都是件超幸福的事。她看著你下廚的背影,看你一個人在廚房忙東忙西,很努力的要為她準備晚餐的樣子。結果的好壞都無所謂,因為看到你願意為她這樣付出,就夠了。偶爾這樣下廚做飯,也是一種讓對方感受到愛的表現。

瞭解並接觸對方家庭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如果不是對另一半有一定程度的認可,是不會把對方帶回家見父母的。

如果今天願意融入她的家庭,陪她回老家見她的家人,和她的家人相處起來也能像親人,然後瞭解她是從怎樣的生活環境長大,蛻變成今天你愛的她。這如同「我愛你,所以我願意瞭解有關妳的所有一切」般,能夠這樣不僅女孩很愛妳,還能得到她的父母認可,一舉兩得。

一起規劃未來

讓她更明確知道你是真的愛她的方式,就是讓女孩知道她在你的未來藍圖裡。不是紙上談兵、不再是讓人破滅的空想,而是清楚地讓她知道,我希望的「她」就是「妳」。

如果你們有相守一輩子的打算了,那一起規畫屬於你們幸福婚禮吧!

參與她的生活陪伴她

說起來好像很容易,實際上能夠長久這樣做真的不簡單。人總是輕率地許下承諾、不經意地撒謊、隨興地改變心意。有人說,如果你真的重視對方,不管再怎麼忙,你都會為對方撥出時間,有時候做點犧牲也不算什麼。你有沒有那樣的心意,其實對方都會感受的到,別為自己的不成熟找藉口!

愛一個人,用行動好好演繹吧!

女孩們,你是否也遇到過這樣的男孩,交往期間他從未對你說過那如魔咒的三個字,妳一次又一次的懷疑,但時不時又沉浸在屬於你們的愛情裡。沒錯,他給你的是不說「我愛你」,因為他的一舉一動,都在傾訴對你的愛意。

責任編輯:淨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