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必去 全美最昂貴的5大餐廳(組圖)

發表:2015-03-1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對美食的瘋狂追求是本性,再好吃的食物也需要包裝,美國人如今更樂於追求外觀內在並存的美食,但是如何找到最頂級的餐廳?我們列舉了全美國最貴的5家餐廳,在這裡總能找到你鍾情的那家。

1.Masa,紐約市

Masa,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家出類拔萃的壽司店。也許會有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是Masa?為什麼會是一家日本壽司餐廳登上了榜首。這裡的廚師在童年的時候已經浸淫在廚藝和貿易上,剛開始在銀座的一家壽司店裡做洗碗工,然後靠著自己的努力當上了一名壽司師傅,這些勵志的故事還不夠說服你?那麼你可以試試這裡的招牌菜,松露和神戶牛肉。

這家餐廳只有26個座位,如果不提前三個星期預約是根本吃不上的。這裡的廚師會有自己的菜單,通常菜式都是跟季節息息相關。當你坐在壽司吧跟前喊一句「Menu」,或者你還能發現這裡的吧臺還是以罕見的檜木打造。這裡的點餐採取的「OMAKASE」(廚師根據客人的預算和口味去定制菜式)的形式,所以意味著你需要挑選出最適合你的大廚。如果你接受這個方式,如果你想享受高級定制的餐點,那麼你就需要花上1269美元/兩人的價格,但是這裡絕對是不會令你後悔的地方。

2.Urasawa,加利福尼亞州貝佛利山莊

在美國,日料幾乎就是貴價的代名詞,而如果是在奢華的貝佛利山莊,那價格應該就更加貴了。不過鑒於Urasawa的廚師Hiroyuki Urasawa的名聲,以及他對每位離店的客人的那句「arigato」,都足以讓人印象深刻。這裡的特色是北海道和京都的風味菜,一南一北的混合讓人驚喜。

不過這裡一樣只提供OMAKASE的服務,這裡對完美的美食鑑賞家毫無抗拒,隨時歡迎你來品嚐那些來自日本的鮑魚或山葵。無論是珍貴的Toro還是醃製的調味醬和醬油,在這裡的廚師都如同處理藝術品那樣精心對待和擺盤。這裡的九州和牛肉和鵝肝涮涮鍋也堪稱極品。如果你是兩個人來就餐,價格在1111美元左右。

3.Per Se,紐約

作為一家把自己定義為城裡的「The French Laundry餐廳」的餐廳,Per Se餐廳就是享樂主義的典範。這家餐廳在電視上經常露臉,而且店面的藍色門,壁爐和花園都讓人聯想起法國。

這家餐廳同樣提供The French Laundry餐廳的經典牡蠣,同時還有很多主廚killer Keller的創新菜式。美國廚師的獨特審美理念滲透在這家餐廳中,而這裡的菜單也同樣吸引人,兩人進餐價格在851美元左右。

4.The French Laundry,加利福尼亞州揚特維爾

真正的The French Laundry來了!這個獨特的美國餐廳的靈感來自法國的農村,就是想打造一個全私密的私人餐廳,想在這裡就餐甚至要提前一年預約。不要以為這是他們在裝清高,他們是不希望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似乎不可能),他們只是想為你做飯,讓你快樂!那麼這家餐廳在哪?大概在加利福尼亞州揚特維爾到三藩市帕谷北這個範圍,這是最大的信息量了。

他們聲稱,除了美麗的環境和廚師的烹飪技術,在這一頓飯裡你能感受更多的是——情感。他們是怎麼做到這點的?通常他們會給客人兩個有九道菜的菜單,每道菜295美元,都是一系列精細的菜品,並沒有重複的原料。如果你也想經歷這場美食之旅,兩個人的用餐費用大概在800美元左右。

5.Meadowood,加利福利亞州聖海倫娜

如果說起納帕谷估計很多人都會想到酒,但是這家餐廳會帶給你比酒更好的享受。Meadowood不僅是一家米其林三星級的擦寧,跟重要的是這裡會向每一個客人承諾,無論你有多奇怪的飲食習慣,這裡都能滿足。

「擺脫菜單的桎梏。」就是這句話,你就知道你能在這家餐廳獲得什麼。在主廚Christopher Kostow專業知識指導下,這個現代化的餐廳能完成你提出的任何訂製菜單。「我們的團隊根據每個客人的喜好和食物過敏情況,訂製出屬於每個客人的菜單,絕不重複。」如果你也想擁有如此美妙的就餐體驗,那麼你只需付750美元/兩人的價格。

来源:LADYMAX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