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被查傳聞 徐才厚一鄉黨兩會嗆記者(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3-13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侯樹森一度陷入涉徐才厚案傳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中共原副總參謀長、上將侯樹森日前出席中共政協會議時被記者追問新職位,侯冷面回應說「啥都不是!去去去……」。此前侯樹森一度陷入涉徐才厚案傳聞。

據港媒《明報》報導,3月11日下午,去年卸任中共副總參謀長的侯樹森上將穿便裝出席政協會議。當被記者問及擔任政協新職時,侯樹森冷面嗆聲:「啥都不是!去去去,你們該找誰找誰去!」

據悉,今年兩會前夕,侯樹森名字出現在政協補選的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名單中,並被任命為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共人大和政協都有所屬的專門委員會,向來被認為是「閑職」。

侯樹森去年及今年早前均傳出涉徐才厚案被查消息。《澳洲新聞網》2014年8月5日援引報導稱,遼寧阜新一大老闆在接受調查時,供出了侯樹森,侯被指是該商人向徐才厚行賄一千萬的牽線者。

中共軍報去年7月26日曾報導,總參謀長助理乙曉光7月25日以副總參謀長身份參加了在北京舉行的一次軍方工作座談會。原副總參謀長侯樹森沒有露面,引發外界猜測。

直到11月11日,大陸《南方日報》當日有報導顯示,原副總參謀長侯樹森現身珠海航展開幕式,證實其已卸任副總參謀長這一正大軍區級職務。

香港《明報》今年2月5日也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前年7月卸任國防大學校長的王喜斌上將和去年8月卸任副總參謀長的侯樹森上將,因牽涉徐才厚案,正被當局調查。消息未得到官方確認。

據公開資料,1950年出生的侯樹森是遼寧阜新人,發跡於瀋陽軍區,曾任23集團軍副軍長、軍區聯勤部長等職。

據報,因徐才厚提攜,侯樹森曾獲兩次「火箭式」拔擢,包括2005年12月從瀋陽軍區聯勤部長躥升為軍區參謀長,2009年7月從瀋陽軍區參謀長直升副總參謀長。據稱為近40年來所罕見。根據慣例,從其他軍事機構直接調任副總參謀長的,多為大軍區正職;副職將領,一般是以「總參謀長助理」作為過渡,而後才升為副總參謀長的。

多家媒體報導指,郭伯雄、徐才厚作為江澤民主政時的軍中左右手,在軍隊經營多年,遍植黨羽。習近平軍中反腐持續清洗江派勢力,近期中共軍方已分兩批公布了32名將領(包括徐才厚本人以及郭伯雄之子郭正鋼)被查。

南京軍區原副司令員王洪光中將近日在受訪時爆料說,中共軍委今年還要巡視一些大單位。有消息稱,不排除更多向徐才厚、郭伯雄買官獲非正常上位的將領會牽涉被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