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乾淨的5個城市,羨慕!(組圖)

發表:2015-03-16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連賴以生存的空氣都無法新鮮,可想人類生活的環境有多可怕,逃離這種環境,去空氣清新的環境洗洗肺吧!

1.奧斯陸

挪威奧斯陸地處國土東南部奧斯陸峽灣的最北端,由於三面被群山、叢林和原野所環抱,因而既有海濱城市的旖旎風光,又有依托高山密林而具有的雄渾氣勢。奧斯陸的市政建設注意保持濃郁的中世紀色彩和別具一格的北歐風光。雖然富足,但市內少有林立的摩天大樓,街道兩旁大多是6、7層的樓房,建築物周圍是整齊的草坪和各色的花卉。

2.新加坡

新加坡對於亂扔垃圾這種行為實行全世界最嚴格的處罰,也就不難理解它們的街道是如此乾淨了。儘管法律條令已經有些鬆緩,但各種形式的亂丟廢物還是會受到罰款。日益增長的汽車稅以及便利的公共交通系統也保證這座城市的空氣質量。

3.哥本哈根,丹麥

哥本哈根在全球範圍來看已經是「清潔城市」的代名詞。這座丹麥城市之所以能脫穎而出,是因其上乘的空氣質量。哥本哈根為了在2025年達到「碳中性」這一目標,已經開發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綠色環保計畫,比如打造哥本哈根成為世界上最適宜騎自行車的城市。

4.惠靈頓,紐西蘭

惠靈頓的城鎮人口不到20萬,與榜單上其它城市相比並不算大。這裡人口密度不高,地處大洋深處,空氣自然潔淨、清新,更適宜人們步行。喜歡小鎮生活、熱愛大自然的朋友一定能理解為什麼整潔的街道已然是這個城市文化的一部分了。

5.火奴魯魯,美國夏威夷

這裡地理位置優越,周邊的島嶼沒有被人為開採、破壞,空氣因此也非常新鮮。由於太平洋季風的存在,城市的工業交通、旅遊酒店業等排放的污染物都會被帶離這座美麗的城市。降水也是大自然的一種作為保護這裡的一種饋贈,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味道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