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你的星座幸運彩妝色是什麼?(組圖)

發表:2015-03-20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的一年想讓自己有全新的開始,就讓你專屬星座幸運色為你開啟這一年好的運氣,讓你一整年好運無法擋!

火像星座

幸運色彩:紅色&橘色

牡羊座 03/21-04/19

獅子座 07/23-08/22

射手座 11/22-12/21

火像星座特色是獨立又開朗,應該要選擇能見度高的色彩,對人際關係及事業都會有幫助喔!建議選擇螢光紅、橘、黃,打開你的人緣!

運用能見度高的色增加好人緣

選擇橘紅色加強火像星座對外的能量,彩妝重點就放在頰彩及唇彩上!膨潤雙頰帶來好感度,橘紅唇彩讓你桃花人緣更旺!

1.眼彩以橘金色增添晶亮感。

2.腮紅畫在眼下增加好氣色,腮紅輕輕刷過避免有濃妝的感覺。

3.粉嫩橘色唇彩,讓你出門總是帶來好運!

風像星座

幸運色彩:藍色&綠色

雙子座 05/21-06/21

天秤座 09/23-10/23

水瓶座 01/20-02/18

風像星座有時候容易會想太多。因此2015年度需要一些理性的能量,不管是在服裝或是彩妝的選擇,建議選擇藍色及綠色,藉由這樣的理性判斷,讓你今年事業更旺喔!

理性的能量幫助妳做出最好的決策

降低風向星座容易多愁善感的情緒,就以藍色及綠色來增加理性跟財運。運用下眼影創造出剛剛好的知性感!

1.眼妝著重在下眼影,水汪汪大眼明亮有神。

2.粉膚色腮紅,刷出高雅的氣質。

3.粉膚色的唇蜜清新甜美!

水像星座

幸運色彩:粉紅色&紫色

巨蟹座 06/22-07/22

天蠍座 10/24-11/22

雙魚座 02/19-03/20

今年度水像星座走桃花運唷!桃花雖然很旺也要慎選對象,因為有出現爛桃花的危機,建議大家選擇粉紅色及紫色,為自己增添良好的桃花運。本年度的事業運也很不錯,但要特別注意有可能會被誤解,小心口角的紛爭。

斬除爛桃花開啟幸福的大門

今年桃花朵朵開的水像星座,運用充滿幸福能量的粉紅與紫色,打造出女人味的魅力妝容!

1.上眼皮的粉紅與下眼頭的紫,創造放電雙眸!

2.頰彩以粉色畫圓塗刷,增可愛感。

3.粉紅唇膏疊擦唇蜜,創造嘟嘟唇!

土像星座

幸運色彩:咖啡色&黑色

金牛座 04/20-05/20

處女座 08/23-09/22

魔羯座 12/22-01/19

土像星座在2015年的課題就是要加強事業運!雖然這麽說,但不代表事業運就不好唷∼而是自己會想要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因此在色彩方面建議沉穩的咖啡色及黑色,增加知性的感覺,藉此為事業帶來好運唷!

以沉穩的色調創造知性印象:

事業運不錯的土像星座想要讓自己有更搶眼的表現,就以沉著的咖啡色表現出專業感吧!

1.以淺咖啡色+淡金色帶出出自然的煙熏眼妝。

2.比膚色略深的修容,代替頰彩製造立體輪廓。

3.運用裸膚色唇蜜,增添透明的晶亮感!

責任編輯:嘉曜 来源:Ch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