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女老師被當「野豬」槍擊

發表:2015-03-20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0日訊】大陸媒體消息,3月15日,廣東河源市東源縣雙江鎮雙江村發生一宗匪夷所思的槍擊案,該鎮40歲的女老師張克懷到山上放牛時,慘遭飛來橫禍,該村治保隊員黃某華錯把她當成「野豬」槍擊,致女老師當場休克。

隨後張克懷被送至醫院搶救。據醫生診斷,張克懷被散彈獵槍擊中,整個頭部均有槍傷,臉部佈滿密密麻麻的彈孔,而且其肺部被擊中,嵌在眼睛和散佈在腦部的散彈,隨時都有可能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經過搶救,張克懷昨日在醫院已甦醒過來,但仍未度過危險期。

對於這宗槍擊案,很多網民表示覺得匪夷所思,這治安隊員怎會把人看成「野豬」的?

山東淄博網民@文膽劍豪:「怎麼能將人當野豬呢?人還(和)野豬長得像嗎?」

一上海網民:「是這保安員眼神不好,還是老師長得像野豬?一槍可以爆頭說明眼神很不錯的。如果老師長得又不像野豬,那這人應該是故意殺人了吧。」

甘肅網民@esohqbfxs1:「不用說也是故意的,就是殺人罪……現在也開始以打獵為名報復殺人了。此事不管,以後還會發生很多起,不信就走著看。還有不是禁止打獵嗎?打獵也是一罪。」

不過北京網民@HAPPY快樂就好ING就留言道:「其實很多事很邪的,我不是迷信,因為我真知道我們這邊有個女的騎車被大公交車撞死,司機說看的很清楚,看著是一隻狗趴在哪,然後按了喇叭以為它跑了,據說那個女的屬狗。勿噴!!」

責任編輯:姜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