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十大稀奇食物您知道嗎!(組圖)

發表:2015-03-2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飲食文化,身處其中可能無法察覺,但是對於外國人來說,很多食物是他們無法理解的,或者是覺得很奇怪的。美國排名網站「TopTenz」便選出了「日本奇怪食物top10」,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入榜吧!(來源:日本愛好者社區)

Top10:甜烏賊太郎


甜烏賊太郎(甘いか太郎、Candy Squid)網圖

日本是一個島國,只要是會游泳的,都有可能成為日本餐桌上的一道美食。甜烏賊太郎在日本的便利店隨處可見,在祭典上可能還會串成串賣。有趣的是,甜烏賊太郎其實並不甜,有明太子和泡菜兩種味道。

Top9:乳酪飲料


乳酪飲料(チーズドリンク、Cheese Drink)網圖

北海道的乳酪工廠NEEDS在銷售這種乳酪飲料,對於美國人來說,可以喝的乳酪很奇怪。這個網站上還寫道:「可能很多日本孩子都不知道乳酪真正的形態吧。」

Top8:男人香或玫瑰香口香糖


男人香或玫瑰香口香糖(オトコ香る、Rose sweet gum)網圖

這是Kracie Foods去年發售的一款口香糖。日本人長時間待在擠滿人的電車裡,這款口香糖的熱賣也就不難理解了。

Top7:奶油筒餅乾


奶油筒餅乾(クリームコロン、Cream Collon Biscuits)網圖

單看這個食品,可能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名字中出現了內臟(collon:結腸)的名稱,你還有勇氣吃嗎?

Top6:咖喱味檸檬水


咖喱味檸檬水(カレーラムネ、Curry Lemonade)網圖

日本人對於咖喱的喜愛令人吃驚,咖喱與檸檬水可以說是一個奇妙的組合;推出這款產品的木村飲料還銷售「超辣咖喱檸檬水」、「芥末檸檬水」和「杏仁檸檬水」。

Top5:扇貝蛋黃醬味炸薯片


扇貝蛋黃醬味炸薯片(帆立マヨネーズ味のチップス、Scallops and Mayo Flavored Chips)網圖

日本有各種口味的炸薯條,扇貝蛋黃醬味是其中之一。日本是一個巨大的零食市場,如果沒有巨額的營銷費用,產品就很難推廣。所以只能推出這種奇妙的口味。

Top4:怪味百事


怪味百事(変わった味の‘ペプシ’、Bizarre Pepsi Flavors)網圖

與零食一樣,飲料想要引人注意,也要有煥然一新的口味,即便是百事這樣的大企業。在日本限定的商品中,就有黃瓜口味的百事。

Top3:烤小蟹


烤小蟹(小蟹焼き、Roasted Baby Crabs)網圖

Top2:鰻魚汽水


鰻魚汽水(うなぎのソーダ、Eel Soda)網圖

在日本,鰻魚是高級美食,但是將鰻魚變成碳酸飲料又會怎樣呢?日本JT飲料推出了「うなぎのぼり」(有飛黃騰達之意),對於日本人來說,是一個很吉祥的名字。

Top1:肉味冰淇淋


肉味冰淇淋(肉味のアイスクリーム、Meat Flavored Ice-cream)網圖

日本有各式口味的冰淇淋,肉味也是其中一種,包括牛舌、馬肉及雞翅口味。其中,馬肉口味最令人不可思議,這個世界上除了日本人,還有誰會做這種口味的冰淇淋呢?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