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商場發生斬人事件 微博被刪(組圖)

發表:2015-03-25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市荔灣區環球商貿中心週二(24日)下午發生持刀斬人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5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廣州市荔灣區環球商貿中心週二(24日)下午發生持刀斬人事件。官方微博指,一名男子持刀斬傷數人後跳樓身亡。但有目擊者在微博爆料指,兩名凶徒持刀斬死三人,傷數人後其中一人跳樓身亡,另一人當場被捕。


一名凶手砍人後從10樓跳下,當場死亡。(網路圖片)

廣州警方於週二傍晚,在其官方的新浪微博中發出公告指,週二下午4點15分,有民眾報警指,一名男子在步雲天地鞋城10樓持刀斬傷數人,其後從10樓跳下,荔灣區警方迅速派人到現場處置。經醫務人員證實,跳樓的男子已經死亡,現場有4名傷者,現已送至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據目擊者反映,行凶的男子精神有異常,警方現正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一名凶手砍人後從10樓跳下,當場死亡。(網路圖片)

該商貿中心7樓的業戶曠女士對在接受一海外中文網記者採訪時表示,她在4時許發現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有人上傳一男子跳樓的視頻,當時她並沒有意識到事發地就是她所在的大樓。隨後隔壁的業戶過來告訴她10樓發生砍人事件,與此同時,幾名商場保安在他們樓層挨家挨戶搜索逃逸的一名凶手。曠女士說:「當時所有商戶都非常恐慌,把店門緊鎖,用椅子或凳子把門頂住,以防外一。」當時所有商戶都不敢出去,通道上空無一人。


一名凶手砍人後從10樓跳下,當場死亡。(網路圖片)

曠女士表示,她的許多朋友看到跳樓的凶手上身穿藍衣服,下身穿白褲子,是新疆人的長相。手拿一把西瓜刀從10樓跳下到3樓時砸在了一廣告牌上,最後落到地面,地上一攤血跡,當場死亡。

還有現場民眾透露,另一名逃逸的凶手身穿花衣服,手持一把斧頭。2名凶手在10樓亂砍亂殺,砍傷4名女子。從圖片中顯示,1名女子手捂著腦袋,滿身都是血,曠女士說:「這名女子應該是受傷最重的,她還看到有一名穿黑衣服的女孩受傷。」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週二曾致電廣州荔灣區警方,瞭解調查的情況,但電話一直未能接通。記者又致電發生斬人事件的廣州市荔灣區環球商貿中心的步雲天地鞋城瞭解情況,接電話的工作人員表示,的確是發生斬人事件。目前,一切事情交由警方處理。


事件中,有一名女子被人斬傷頭部,大量出血,由一名男子扶持走出來。(網路圖片)

較早前,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步雲天地鞋城發生斬人案,最少造成3人死亡。網友指,兩名凶徒在商場的10樓持刀斬人,其中一人隨後跳樓身亡,另一人被捕。從網友上傳的圖片可以看到,有一名女子被人斬傷頭部,大量出血,由一名男子扶持。事發後,當地警方封鎖了現場。


事發後,大量警員到場。(網路圖片)

不過,《自由亞洲電臺》記者其後再次在網上搜索相關的微博﹐但有關斬人事件的消息已經被刪除。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