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披肩+清新印花裝全到齊(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3-26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本季復古再現,如花朵般的高領蕾絲衣領、袖口,合身的高腰褲剪裁,帶有濃厚的八零年代早期風格,雙面撞色的羊絨斗篷,短裙與長裙上鑲有珍珠紐扣,別具優雅。而印花三葉草用於日裝設計,復古的蕾絲和花卉設計則用於晚裝。

橘黃、淺褐、絡黃、赭紅等屬於溫暖人心的秋色,設計師以兩面撞色拼接設計出寬鬆短洋裝、套裝、長大衣表現秋色之律動,在領口處如花瓣般的折紋,飾以蝴蝶結做出胸前造型,秀出女性細膩柔美的風情。

在雪花飄飄的冬日裡,穿上一襲潔白套裝或者羊毛斗篷,變身為公主風格,飾以雙層花邊和蕾絲的短衫,充滿浪漫氣息,並以珍珠鈕釦來點綴。灰冷的季節中,白色的出現,能演繹出收束、簡淨的意涵。

翻一翻母親或奶奶的衣櫃中是否也有這種復古高腰褲,不妨找出來搭配屬於你自己的復古潮流款式,而且還是家傳之款喔!

幸運草印花短衫,土褐色的套裝,帶點清新微甜美的女孩風尚。

天空藍毛衫搭配印花褲,一點點小清新,一點點甜美。

水藍色毛絨大衣像是在雪冬中的暖暖包,具有絕佳的保暖度又有存在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