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美國,因為我們是蘇俄馬列孫子!(組圖)

發表:2015-03-26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不是故事,也不是謊言,更不是虛構的小說,而是真實的歷史和真實的事實。

我只希望,我們能不帶偏見地和平心靜氣地看完下面這段文字,畢竟,看了,我們會明白許多事情---比如,我們會發現:1949年前的100多年間,凶殘的俄羅斯人強佔了中國3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殺害了無數中國人,反而,在很長的時間裏直至現在,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卻與這個不共戴天的惡魔交好甚至稱兄道弟,而卻與另一個長期支持和援助中國的美利堅國交惡。或許,我們還會發現,我們真的錯了,真的把恩人當敵人了!

當然,如果您喜歡這真實的歷史,不妨盡快複製粘貼下來慢慢閱讀,畢竟,流氓們是不喜歡真實歷史的!

美國LA蒙市市政府門前,立著一塊二戰紀念碑,紀念中美人民合作抗日,無論什麼時間去這兒,都有鮮花供奉。問問愛國者們:中國的哪個城市政府門前有這樣的紀念碑?

援華美軍

1942年4月18日,援華美軍法拉中尉等跳傘後被日軍俘虜,在上海某刑場,機長法拉中尉、傑可伯下士、狄恩賀馬中尉,跪著綁在一個十字架上,執行槍決。執行頭天晚,日本人讓他們寫遺書,法拉寫道:爸爸媽媽,我要你們知道,這一切我並不後悔,我是自願參加這次任務。此照來自日軍檔案

悲催史

1942年,美國對中國進行了無私的援助——「駝峰航線」。這是美援物資進入中國的唯一通道。美軍開闢了喜馬拉雅山、橫斷山脈等高寒山區駝峰航線,開始空前的大規模空運。三年中向中國空運了超過70萬噸物資。駝峰航線地理和氣候條件極端惡劣,在運輸過程中,損失了近500架飛機,有1579名美國飛行員遇難。1944年6月,美國飛機從成都多個機場出發轟炸日本本土,出擊了900多架次......

除了名字,他們什麼也沒有留下。

美國人在中國做了什麼?

1860年華爾洋槍隊抵禦邪惡太平軍,保住了上海。1919年司徒雷登建立燕京大學。1937年魏特琳南京大屠殺救了上萬難民。1941年陳納德成立志願空軍擊落2600日機。1943年白修德促成政府開倉救了百萬災民。今天很多自詡懂得感恩的中國人,卻認為最大敵人是美國!這是些什麼人?

有良心的中國人民不能忘記這樣的歷史

美國為了向中國運輸大批抗戰物資協助開闢了滇緬公路,又為了運輸更多物質,開闢駝峰航線(這是海撥最高,氣候最惡劣的空域)。美國空軍為此在駝峰航線上一共損失飛機468架,犧牲和失蹤飛行員和機組人員共計1579人,戰後美國人沒有拿我們一寸土地,這就是美利堅,也就是某些人說的「美帝國主義」,有良心的中國人民不能忘記這樣的歷史。

里根總統1985年在日內瓦演說:「在我一生中,我國軍人曾四次派往海外,前往異國他鄉作戰。從佛蘭德斯戰場到太平洋島嶼,都留下他們的亡靈。這些年輕人遠征海外,不是為了征服;他們返回家園時,從未取得別國一寸土地作為戰利品。」

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美國從來沒有包圍、威脅、入侵過任何一個民主國家。相反,美國確實直接、或間接通過軍事手段推翻了希特勒、薩達姆、米洛舍維奇等獨裁政權,使全球獨裁國家的數量從120多個減少到現在的不到20個國家。美國軍事力量威懾的,從來都是那些奴役人類的獨裁政權。——美國總統歐巴馬

打開中共近代史,通篇都是對西方列強的控訴,事實上,與西方列強的戰爭都是小規模衝突,並未造成多少傷亡。反倒是內戰造成的死亡達到數千萬甚至上億。僅同治回亂就造成西北大半人口滅絕,死亡上千萬。然而卻在近代史上連一句話都沒有。

地球上又少了一個邪惡共產國家

1991年,殘暴的蘇俄政權垮臺了,這對中共來說是如喪考妣,但對中華民族來說,這是天大的好事,畢竟,這個邪惡的鄰國欠中國人民的血債實在是太多了。至今,他們仍強佔著中國2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中國原本沒有美國敵人,是中國的老百姓被中共綁架了以後才與美國為敵的。

恩將仇報

美國基本是我們唯一朋友。庚子賠款,她說服七國降低對華索賠,用一半的賠款培養中國留學生,建立了清華大學,為中國的科學進步奠定基礎。抗日戰爭,多方面援助中國。文革後期和中國建交,幫助中國走出瘋癲愚昧。可是,謊言制度為了掩蓋自醜,必須醜化美國,讓人民無知的仇恨她。

歷史解密

1969年3月2日、15日、17日,中蘇先後在珍寶島發生三次較大規模的武裝衝突,蘇聯軍方強硬派,主張一勞永逸地消除中國威脅,他們力主使用當量幾百萬噸級的核彈頭,對中國實施「外科手術式核打擊」。美國獲知此事後,1:用媒體通知了中國(無外交關係)2:美國宣布蘇聯敢對中國核打擊的話,美國將全力核打擊蘇聯。

負義的族群

應該清醒冷靜地看到,中國當時並不具備打出像中途島之戰中那般戰績的國力。貧弱的中國在堅持抗戰的過程中,也受過至關重要的美國之惠。且不說美國對中國有別的什麼援助,就拿當年為國人熟知的飛虎隊(「中國空軍美國誌願援華航空隊」)來說,它不僅在中國最艱難的歲月裡飛越駝峰,從印度接運戰略物資到昆明、重慶,而且到抗戰結束時共擊落日軍飛機2600架。這個數字對喪失了制空權的中國意味著什麼,不言而喻。

自從中途島戰役之後,日本在太平洋戰爭中是一個失敗接著一個失敗。可對中國來說,日本卻從來就不是只一戳就破的紙老虎。尊重歷史是正確吸取經驗教訓的基礎。可以說,直到日本投降那一刻,絕大部分被日軍佔據的國土並沒有收復,絕大部分日軍也沒有遭到包圍或者殲滅,從純粹軍事上來說,日軍在中國戰場上確實是勝多敗少。這是一個基本事實。中國也無須證明自己在打敗日本上發揮了與美國同樣重要,或者比美國更重要的作用……

然而至今,沒看到有人懺悔,也沒聽到有人謝罪。至今,還聽到中國大陸人時刻爆發出的反美鼓噪,聽到「紅歌」的喧囂,聽到對蔣介石的啟齒痛恨。江山依舊在,鮮血已無痕。只有含著眼淚,才能看清這片土地以及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看到的是什麼?是一個忘恩負義、背信棄義、不仁不義的龐大族群……

我們恨美國,因為我們是蘇俄馬列孫子!
中國人罵的最多的是美國大兵,因為蘇聯佔領中國300百萬平方公里領土;
中國政府最仇視的是美國大兵,因為日本人屠殺中國人上千萬人;
中國人民傷害最大的是美國大兵,因為美國沒有佔領中國一寸領土,還幫中國打敗日本;
中國人民最可恨的是美國大兵,因為美國逼日本歸還中國東北領土而和日本發生戰爭。
日本之所以轟炸珍珠港,因為美國說:如果日本不從中國領土撤兵,我們就不供給鋼鐵和石油。日本沒有鋼鐵和石油的話就不能佔領中國。美國逼日本歸還中國領土而和日本發生戰爭。就是如此。

有人說:一個不知道感恩的民族是沒有前途的。中國人說:我們願意被蘇俄、印等侵略,我們願意被暴政屠殺,礙你美國蛋疼!

說什麼美國人建造了清華等學校,那是美國人對我們的文化侵略!我們有的是馬列文化,尤其是吃喝玩樂的文化;

說什麼美國人用洛克菲勒基金在中國建立協和等三十多家醫院,那明顯是利用中國人做實驗!美國人沒安什麼好心,他就想用醫院統治中國。

說什麼美國人為我們爭取了雙休日,那純粹是造謠。沒雙休日我們可以掙更多錢!

1998年美國為什麼派軍艦遠赴援救印尼華人,那是為了美國的宣傳需要,是作秀。

恨死美國人!

1901庚子之變,諸西方列強欲瓜分清政府治下大清國,唯美國堅決反對肢解大清國。如果不是美國堅持,現在很多華人會持「英聯邦上海自治領、法蘭西海外福建省、俄羅斯聯邦黑龍江斯科耶、德意志聯邦青島市…」的護照……中國人真的恨死美國人了!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