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澳洲人竟然這樣生活(圖)

發表:2015-04-0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圖
1.試試和老友在酒吧裡拼酒
 
雅虎網介紹,除非你來自俄羅斯或者其它一些以好喝酒而聲名在外國家,不然就不要輕易嘗試跟澳大利亞人拼酒,尤其是那種在酒吧裡跟酒保侃侃而談看起來很老實的人,否則你一定會被放倒。
 
2.點一份「只加番茄醬的乾酪漢堡」
 
在麥當勞裡點一份只加番茄醬的乾酪漢堡簡直是最耽誤人點餐的事兒了。因為在澳大利亞,乾酪漢堡就是兩片麵包,沒有任何調料,排長隊去點一份麵包加番茄醬可不是耽誤人功夫嘛!
 
3.人行道上靠右讓行
 
試想你正走在路上,迎面走來一些陌生人,你該往轉向哪邊?如果此時你跟著直覺向右轉了,你估計就得尷尬地在那兒像來回跳舞一樣了,最後只能說:「不好意思,您先走。」在澳大利亞,記得是靠左讓行。
 
4.把澳大利亞人和紐西蘭人搞混
 
這很難分辨,但是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他們在一些單詞的發音上有細微差別。在那之前,最好還是避開這些手足之爭為好。可以直接開門見山地問對方是哪兒人,慢慢你就能分辨他們的口音了。
 
5.看到鞋裡藏了蜘蛛被嚇傻
 
或者是看到蛇在河岸上挨著你的包晒太陽、你剛剛衝浪的地方有鯊魚出沒,又或是看到體型巨大,突然從樹上跳下來的樹袋熊。要想在碰到他們那些幼稚的野生動物時,避免發出少女般的尖叫而產生尷尬,唯一的辦法就是像澳大利亞人一樣抱著「不用擔心」的想法。
 
6.右側繞行
 
夜深了,你已經完全忘了自己身處澳大利亞的內陸,這裡行車靠左,也就是在別的車的右邊。如果故事不以任何重大交通事故結尾,這也足以讓成為你澳大利亞朋友口中的笑柄了。
 
7.在上茶前吃了晚飯
 
你曾在下午六點左右被邀請去喝下午茶?露出你對一杯熱乎乎的伯爵茶的滿腹期待吧,你一定會在晚上被當作談資的。因為在永恆的陽光之地,上茶是吃晚飯的信號。
 
8.吃一大杓維吉米特黑醬
 
看一個沒嘗過維吉米特黑醬的人把一大杓直接倒進嘴裡是最搞笑的事了,當地人總是喜歡慫恿你這麼做然後哈哈大笑。記住,把一點維吉米特黑醬抹在黃油吐司上,這才是澳大利亞人最喜歡的吃法。
 
9.很快被晒黑
 
辨認誰是遊客是再容易不過的事了,只要看看誰的皮膚被晒得又黑又紅就行,因為本地人知道在出門前要塗上厚厚的防晒霜。
 
10.低估大海
 
在海邊游泳的時候要十分小心,否則,當你被救生員拖上岸喘不過氣快要哭出來的時候,很多傻笑著的當地人還會看著你搖頭,心裏想著:「早就警告過你不要去那裡游泳啦!」。
 
11.曲解澳大利亞的語言
 
如果他們要把蝦放到燒烤架上,不要問為什麼;你朋友讓你幫他挑一條丁字褲時不要露出你的內褲。還有,聊天的時候在有人回應之前不要停。
 
12.過馬路的時候看左邊
 
這樣做不僅會讓人馬上看出你是個遊客,還會危及生命。在不能肯定的情況下,過馬路之前兩邊都看至少六次。
 
13.低估這個國家的面積
 
儘管來分享下你打算一天游完悉尼然後再去墨爾本小坐一下的計畫吧,在澳大利亞根本就沒有任何地方可以馬上就到,大城市之間的距離都需要幾個小時的航程。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