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伯嫖娼案疑竇叢生 神秘請嫖老闆神秘失聯(圖)

發表:2015-04-03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3日訊】廣州區伯以監督公車私用被網民稱為「草根明星」。 3月26日,區伯以涉嫌嫖娼被長沙警方行政拘留,5天後,廣州區伯終於悄然獲釋。

在對媒體首次披露的「嫖娼」詳情中,區伯所稱「設局陷害」自己的神秘陳姓老闆成為坊間關注焦點。對此,大陸媒體4月3日消息披露,在區伯「嫖娼事件」發生後,當天做東請嫖的陳老闆已神秘失聯,而其所留名片上的公司早已關門、姓名電話等信息均為造假。此番爆料一出,不禁令輿論對區伯嫖娼案再次浮想聯翩。


廣州區伯嫖娼案疑竇叢生,引人關注。(網路圖片)

4月2日凌晨,在諸多媒體和網友的等待下,獲釋的區伯被廣州警方連夜接走,按照警方要求,在等待的眾人面前低頭隱藏。直到回到廣州後,區伯才將自己的經歷公之於眾。

按照區伯的說法,整個事情是一個圈套,用時披露警方的證詞是誘供,而長沙政法頻道的採訪是經過剪輯的。區伯還稱,未來他將委託律師提起法律訴訟。不過,就在他獲釋前,長沙警方仍對外表示,區伯嫖娼事實清楚、證據確鑿。

隨著「區伯嫖娼」詳情的披露,案中更多的疑點浮出水面。同時律師界也在質疑辦理該案的執法機關和相關媒體的某些行為,認為違法違規。數位律師曾表示,如區伯起訴上述機構,將義務為其代理訴訟,「走法治途徑解決。」

自稱遭陷害欲訴公堂

區伯選擇遵從廣州警方秘密返回的決定,卻堅決否認長沙警方給自己定的「罪名」。

陸媒報導引述了區伯所披露的「嫖娼」事件詳情,稱其去湖南和「被嫖娼」與網名叫「春桑」的一個小夥子有關。「春桑」姓王,二人通過微博結識,通過該王姓男子結識的「陳老闆」安排了涉案女子「陪唱」。

區伯披露,他在派出所裡一直未承認嫖娼。但曾有警察向其承諾,如果態度好了,保證不對外講,罰500塊把這個事情平息了就算了。但當區伯簽字後卻被處行政拘留五天,區伯認為自己乃被誘供。

而針對日前,長沙政法頻道播放的一條名為《「廣州區伯」向粉絲道歉,對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被處以行政拘留五日》的新聞。區伯則披露該新聞乃剪輯而成,當局曾要求他按照指定的內容來說話,遭其拒絕。後來見到媒體後,區伯曾在拘留所的大堂跪下喊冤,但這些內容都遭刪減未能如實播出。

區伯表示,自己遭遇陷害,一定會走法律途徑解決,與「嫖娼事件」中的各方對簿公堂。

神秘老闆是何身份?

區伯吐露「嫖娼事件」細節後,所有輿論的焦點都對準了這位大方請嫖的神秘的陳姓老闆。

據區伯回憶,3月26日當晚在酒桌上,陳姓老闆曾給每個人送了自己的名片,而區伯遭遇「嫖娼事件」後,名片早已不翼而飛,反倒是晚飯後便離去的楊某保留了這張名片。名片顯示,陳姓老闆名叫陳佳羅,是長沙騰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總經理。

據楊某描述,當天做東的陳佳羅,身高170厘米左右,圓臉,體態微胖,頭髮稍卷,年齡40歲上下。按照陸媒調查的信息,該老闆生於1973年10月15日,漢族。與其對區伯等人所述不同的是,他的籍貫在長沙,而並非其自稱的瀏陽,戶籍地址也就落戶在「嫖娼事件」發生地——天心區。

陳佳羅名片上的手機號碼一直顯示為「已關機」,區伯「嫖娼事件」發生後,上述楊某曾多次撥打此號碼,同樣提示「已關機」。

與此同時,區伯「嫖娼事件」發生後,網友「春桑」的電話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而另一被抓當事人冼耀均的親屬表示,他們曾打通與區伯前往湖南的彭姓網友的電話。3月29日,彭在電話中曾稱自己遭遇毆打,自此電話關機。

關門公司稱無此人

陳佳羅名片上所寫的長沙騰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名片地址上無法找到,長沙市車站北路並不存在「凱旋國際」相關名稱的建築,倒是在火車站斜對面的車站中路有這棟寫字樓。

在凱旋國際B座的商戶介紹裡,15層的1501和1502都寫著「長沙騰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名字,但現場該企業大門緊鎖。從玻璃門看進去,內部早已落了一層厚灰,拔掉電源的飲水機上都沒有水桶,內部會議圓桌上放著的瓶裝水,部分已經變質長毛。

15層的其他商戶均確認,「長沙騰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從2015年春節後到現在還沒開過門。該公司對門商戶的工作人員表示,這兩個房間在2014年全年,也僅是偶爾有人開門,卻很少見有生意。凱旋國際B 座的數位保安都確認,1501和1502是他們這棟樓裡出了名的「鬼戶」,由於長期無人上班,導致保潔員都不會為其清潔衛生。

陳佳羅名片所留座機倒是有人接聽,對方也承認自己是「長沙騰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但表示公司的總經理姓楊,不姓陳。根據該企業註冊信息,其登記地址為「長沙高新開發區桐梓坡英才園6棟101房」,法人代表為李濤,其公司股東也沒有名叫陳佳羅的。

該公司在網上介紹中稱,其經營「FE網路整合營銷業務」,陳佳羅名片上的二維碼便是此項業務的微信公號,但該公號內一切業務鏈接均無法使用。同時,該公司的網址「www.foure.cn」上也沒有任何與其公司相關的內容。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