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關于飛機失事的真相!(圖)

發表:2015-04-05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5日訊】據海外網路媒體報導,這一段時間因為飛機的事故問題,使得大家人心惶惶,從馬來西亞航班的MH370到臺灣飛機墜河事件,每一件都牽動大家的心。其實當飛機真的遇到問題的時候,空姐只能讓大家保持冷靜,別的什麼都做不了。最後的希望都靠機長和上天的安排。


Aaron Foster / Getty Images

那麼關于飛機失事的那些事,你瞭解多少?

1、在撞擊事故中,撞擊的速度可能使你的身體發生爆炸

想一想自己會爆炸,真的太恐怖了。

2、飛機安全帶真的應該有肩帶

在速度比較低的撞擊中,肩帶可以拯救生命,雖然你的胸部可能會有淤青,但是相對於死亡來說,身體有淤青根本不算什麼。

3、頭部和身體分離的機會

如果沒有肩帶的話,顛簸可能使你的脖子無法承受住你的頭,兩者分離也是有可能的。天啊,頭和脖子分離,有一種恐怖電影的感覺。

4、座椅應該面對另一個方向

研究表明人的背部比胸部可以承受更大的衝擊。就像有些海軍運輸機的後置座位,自從採用這個方式後,已經挽救了不少的生命。

5、救生衣的作用

除了讓你不被溺斃,其實鮮亮的顏色還可以幫助救援人員更容易發現失事乘客。

6、腳印的重要性

空軍人員都會採集腳印,因為在嚴重的撞擊後,只有靴子裡完整的腳可以用來辨認死者身份。

7、氧氣筒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氧氣罩在飛機快速下降的時候作用不大。

8、關于飛機的造價

飛機的每一個部分都用最低價的材料製作,藉此降低成本。

9、高風速時會遇到的問題

在飛機下降的時候,高風速可能會直接吹掉飛機失事遇難者的衣服。

10、如果飛機落在海裡

如果你的飛機掉落在海裡,很大可能你會立刻患上低體溫症。如果把頭潛在水裡,腦部也會受損。

11、全球環境問題的影響

科學家們說,由於臭氧層的二氧化碳含量增加,航班的動盪問題越來越多。

12、墜毀都發生在…

你知道嗎,飛機的墜毀事件80%發生在飛機起飛或降落時。

13、飛機失火時

在發生火災時,你大概有90秒的時間逃出飛機。當然,如果你坐在五排之後的話,據統計,你能活下來的機率為0。所以以後乘坐飛機盡量要買靠前的位置。

14、你絕對不想知道的事

43%-54%的機長承認在控制飛機時睡著過,其中有1/3表示醒來時發現自己的拍檔也睡著了。也就是說我們一直在乘坐無人機?

15、高速下降對你的影響

在高速下降時,艙內可能會快速減壓,致使大部分乘客在飛機墜毀前失去知覺。或許也是一種安慰,至少去世的時候沒有那麼痛苦。

16、關於燃油

有時候航空公司會透過扣燃油來削減開支,致使飛機在低於使用量的情況下起飛。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很恐懼,以後都不敢坐飛機了?別擔心,其實現在的航空業已經比起以往進步許多,並且飛機失事的機會在1/1100萬到1/6000萬之間,嚴格來說失事的機會其實不高。

現在對于飛機失事是不是多了一份瞭解?其實飛機失事的概率還是很低的。但是對於航空公司為了節省開支而做的危險行為還是覺得害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身邊的人看一看吧,讓大家都多瞭解瞭解關于飛機的大小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