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當紅名媛Olivia Palermo代言與設計慈善包款(組圖)

發表:2015-04-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出身的美國當紅名媛 –Olivia Palermo擔任MAX&Co.2015春夏的品牌形象大使

其穿搭功力一流,憑藉對配件運用自如的敏銳美感與熱情,讓Olivia Palermo成為全球女性的日常時尚靈感,其渾然天成的風格氣韻已蔚為風潮並風靡時尚名流圈。

幾乎身為STYLISH的代名詞的Olivia Palermo對於‘風格’一詞有著另一番定義:「對我而言所謂的‘風格’也代表了獨立自主,我很想對著女孩們說:為妳們自己打扮,然後對這樣的自己懷抱自信,這就是最好的風格。」

也的確,近年來Olivia Palermo傳達出的正是無懈可擊的自我風格,不論是將經典與現代等元素混搭,或是利用重點配件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在在都顯示出她幾近完美的風格品味。

Olivia Palermo與Aspinal of London推出限定版手袋

據時尚頭條網(LADYMAX.cn)報導,Olivia Palermo近日與 Aspinal of London合作一同設計手提包,精緻細節處像是手機的小充電隔袋及給 iPad專用的內襯軟墊隔袋,十分適合上班族女性們使用;而外在裂紋皮革與暗色的色澤相襯出英國低調又奢華的氣息。總共限定三十個包款,全部收益將會捐給慈善團體。此款限定版 Marylebone Tote現在可於官網訂購,售價為美金 $1,850。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