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SIS地盤 穿牛仔褲會受到什麼處罰?(圖)

發表:2015-04-06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斯蘭國」最近頒布一條新規,只要有人穿緊身牛仔褲、或用手機聽音樂,或禱告遲到,就會被關進監獄。(看中國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6日訊】「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十分殘暴,為了能上媒體頭條,不惜血腥殺人。一家反ISIS組織透露,「伊斯蘭國」最近頒布一條新規,只要有人穿緊身牛仔褲、或用手機聽音樂,或禱告遲到,就會被關進監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反ISIS組織「拉卡遭寂靜屠殺」(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簡稱RBSS)表示,根據ISIS推出的新規,違反的人將被送往監獄進行10天的「再教育」,若未來還沒通測試過,就不僅會遭到罰款和受刑,還會不斷接受「改造」,直到通過測驗。
 
卡拉(Raqqa)是ISIS的據點,可以說是ISIS的「首都」。許多人認為,這些新懲罰措施不符合伊斯蘭教義,並透露ISIS企圖加強控制在其統治下數百萬名敘利亞人的道德觀。
 
「拉卡遭寂靜屠殺」有成員潛入卡拉,該組織披露,ISIS成員經常在當地逐屋搜索,試圖找出經營RBSS網站的組織成員。所以,在卡拉的RBSS成員隨時可面臨生命危險。
 
一名當地居民表示,ISIS苛刻的規定迫使他們離開,當地民眾不能違抗ISIS的命令,否則他們將以「違反真主」為由被逮捕。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