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歲 好萊塢男星西裝穿搭密技(組圖)

發表:2015-04-0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柴克艾弗隆、布萊德利古柏、喬治克隆尼...等老中青三代帥哥,無論是參與節目受訪、踏上紅毯出席盛會,還是為了戲劇唱片走宣傳活動,標緻的西裝裝扮到底有何穿搭奧義存在?就讓我們從好萊塢20∼50歲的各齡帥哥,逐一破解「男星的西裝穿搭」秘技吧!

20弱冠之年

年輕男星在巨星環伺的頒獎典禮中,除了要善用西裝的隆重感穿出份量外,還得確保青春的一份優勢。借由各式新穎、時尚的單品點綴裝飾,讓20出頭的年輕男星穿起「很男性」的西服造型,也能跳脫「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窘境,運用正式服飾的升級穿搭,讓剛出茅廬的新興男星們,也能借由外在打扮,順利從一群帥氣熟男中脫穎而出!

▲英國有名團體哈利(Harry Styles)與團員讚恩馬利克(Zayn Malik 20歲)初出茅廬的穿起西裝還是一股年輕的男孩氣,哈利大玩襯衫花色,賽恩則以新潮的緞帶領結系出時髦型男感,兩人的穿著正代表著年輕正盛的20世代。

▲最近在電影《亞當等大人2》搞笑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 21歲),雖然身高不如其他男星高挑,但光靠健美的身材依舊輕鬆撐起西裝來!奉行男裝的合身關鍵,讓他看起來身型非常標緻,同時彌補了他先天的身高缺憾,搭配令人意外的酒紅色領帶來跳出造型看頭,在好萊塢巨人林中,這位矮個兒帥哥也能輕鬆擁有一片天。

▲年輕正盛的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 23歲),以略帶光澤感的三件式西裝,搭配同色系的袋巾、格紋窄版領帶,僅以白襯衫為主角的色調反差,簡約就有型!

▲童星沒長歪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23歲)這套寶藍色西裝實在穿得太、好、看!這種色彩超鮮明的西裝,穿者的氣勢絕對不能夠透露出絲毫遲疑或畏懼,否則就會演變「衣穿人」的時尚災難。當然臉蛋的帥氣度也是加分重點,如果這套換作別人穿,可能瞬間變成搞笑諧星了!

▲被譽為阿湯哥接班人的地虎帥哥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26歲),以一身格紋西裝搭配同色系斜紋三色領帶,質感內斂的深藍質地,下搭今年流行的九分褲長西裝褲,刻意開扣的西裝造型,有效平衡了外套過長破壞比例的問題,非常聰明!

▲身型偏瘦高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27歲)其實非常能穿西裝,優異的身高比例,只要選對重點便能穿得有型有款。寶藍色領帶搭配實在很CHIC,搭配一頭紛亂地很有型的捲髮,每每出席各大場合,總讓小編稱讚他的髮型師實在厲害!(但這頭髮到底是真散亂還是假散漫?也讓我摸不透!)

30而立

進入而立之年後,少了年輕的本錢,多了一絲男人的韻味展現!不用勞費心思在穿著上如何去爭寵搶鏡,而反倒應該開始追求整體質感的營造以及穿著氣勢的烘托!30歲著男星又是如何巧奪鎂光燈的焦點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深具英倫古典氣質的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30歲)出席重要場合,也選擇非常正式的三件式西裝出場,運用緞面領片的拼接處理,讓整體造型更顯氣宇不凡!BTW質感手錶的搭配,更是穿出時髦西服造型的時尚決勝點!

▲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 32歲)能歌能演,時尚品味無庸置疑,身為時尚巨星穿起各式風格西裝,可說是如魚得水,有別年輕時走青春偶像的路數,近年改走紳士風格的他,儼然已經成為喜歡都會雅痞風男性的穿搭範本了。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 32歲)一身帥氣的GUCCI西服,將原先已經非常有型的雷恩,修飾得更加挺拔俐落!以色系鮮明優雅的銘綠色,作為同色系「西裝+領帶」的搶眼麵料,映襯他一雙湛藍的雙瞳,實在絕配!

▲曾為戲增重的湯姆哈迪(Tom Hardy 35歲),健壯的身型穿起版型簡約的西裝更顯挺拔帥氣,尤其特意選擇以藍白兩色為主的沉穩配色,簡單穿出精神朝氣!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35歲)以略帶懷舊感的酒紅色藍格紋西裝,出席電影《奧茲大帝》的宣傳活動!獨特緞面質料搭配同色系的鞋款,以及與西裝格紋同色調的深藍色系領帶,優雅的紳士造型,與電影中飾演的主角十分契合!

▲擁有好萊塢萬磁王封號的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36歲),運用男星少用的胸針點綴,搭配一條質感的深藍色緞面領帶簡單系出男裝西服重點!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38歲)成套奇連藍西裝「好藍人同色系」穿搭,加上減肥後的清瘦身型,讓李奧看起來格外清新有勁!

▲貝克漢(David Beckham 38歲)有多會穿其實就不需要多加贅述,刻意選擇T恤+西裝外套的簡單穿搭,下身搭配一雙仿舊感的休閑皮靴,加上這翻領翻得之絕妙的西裝外套,吸睛的造型小撇步,不但不顯老,還增添造型一絲驚喜看頭,實在絕妙!

40 不惑之年

男人到了四十歲這時,其知名度、氣勢、成熟度…各方面都應該已經到達顛峰。不需要跟年輕毛頭爭紅毯鋒頭,拼老命搏版面取悅媒體,而在造型上切勿用力過頭,讓自己流於一種裝年輕、過氣搶鏡的窘境!熟男們無須過多配件的裝飾輔佐,穿著風格越像自己便是最好的造型!

▲大帥哥裘德洛(Jude Law)的穿著品味一直深受好評,出席電影首映時質感內斂的西裝,搭配藍色領帶及袋巾的輔佐,頭上頂著俏皮不失時髦的紳士帽子,超級英倫範兒的造型,實在搶眼!

▲實力派硬底子演員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 44歲),以領片拼接的海軍藍西裝外套,簡單搭配黑色緞麵料領帶,簡約不失造型的男裝搭配,將他的膚色襯得更加出眾亮眼!。

▲從300壯士退役下來的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44歲)接連演了好幾部賣座浪漫片,人看起來也變得柔和許多,穿起這類給人相較正式的三件式西裝,換掉了領帶改以開釦造型,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時髦俐落,讓人驚嘆原來戰士也能很紳士!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45歲),即便進入熟男年紀,身型依舊完美,連穿起帶點光澤感容易顯得流氣的西裝,依舊駕輕就熟,內搭一件質感內斂的藍色襯衫,簡單的色系混搭,讓人讚嘆這熟男熟得剛剛好!

50男人知天命

說到西裝、論及男星就不能少了這些熟男界的「藍鑽」會員,年過半百帥氣依舊,越老越有味道!即便再簡單的西裝他們穿起來搭配搭一頭時髦的白髮,依舊是大帥哥一枚!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52歲)在好萊塢打滾多年,再簡約的西裝打扮,他依然能輕鬆穿出自己的味道!

▲柯林佛斯(Colin Firth)絕對是男星中數一數二適合領結的氣質紳士,可能身上流著英倫血液所以穿起優雅的紳士穿著,實在非常合適好看!

責任編輯: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