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出現刮痕好心痛!快試試這8個妙招(圖)

發表:2015-04-0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還在用按鍵手機的時候,不管怎麼摔都還是生龍活虎,看看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不弄個包膜或是保護殼就怕螢幕一個不小心被刮壞掉。

干乾淨淨的手機上出現指紋或是刮痕超心疼,如果你實在看不慣那些小刮痕,就來試看看這8個由國外網友整理出的快速去痕法,好好的幫你心愛的機子補救一下!

1、牙膏

使用一般的牙膏就好,將少量的牙膏擠到乾淨的棉簽或軟布上,輕輕在刮痕處畫圓擦拭,直到刮痕消失,最後再把多餘的牙膏擦掉即可。

2、汽車刮痕去除劑

如果家裡剛好有這類產品的話,也可以拿來使用。使用方法和牙膏一樣,在刮痕處畫圓擦拭。如此一來可以最大限度的去除讓你恨得牙痒痒的刮痕。網友推薦的牌子是Turtle Wax、3M Scratch及Swirl等。

3、砂紙

這方法只能處理機體上的刮痕,並不適合用在螢幕上。想用這方法時,使用的砂紙號數必須是最小的,耐心且慢慢的打磨機體,不然可是容易悲劇的!

4、小蘇打粉

此乃家庭必備清潔神器!所有污漬在小蘇打粉面前不過是塊小蛋糕,想不到連手機上的刮痕它也可以處理。

把小蘇打粉和水以2:1調和成膏狀,用棉簽或軟布沾一點在有刮痕的地方畫圓擦拭,再把多餘的擦掉,此時你的螢幕就跟新的一樣!

5、痱子粉

痱子粉同樣也可以拿來去除手機上的刮痕。方法和小蘇打粉一樣。

6、植物油

針對細小又不明顯的刮痕,植物油會是個不錯的臨時解決方案。在刮痕上滴一點,就可以快速去除。

7、蛋+硫酸鋁鉀

國外已經證實這個方法可以去除刮痕,但是做法會比較複雜。

你需要準備一顆蛋、超細纖維布和一點硫酸鋁鉀(明礬)。和蛋白和一茶匙的硫酸鋁鉀混合,加熱到攝氏65度左右,接著把超細纖維布放進蛋白與硫酸鋁鉀混合的液體中。浸泡一段時間後,把布拿出來放在鋁箔紙上,放進300度的烤箱中,烤到布完全乾燥。接著把烤好的布放進冷水中20∼30秒,最後用這塊布去擦拭就可以囉!

8、拋光劑

拋光劑有可能連手機上的塗料一起除掉,導致更多的傷痕,所以使用前必須先多做一點功課。拋光劑倒入碗中,將軟布浸溼,以打圓的方式擦拭,最後用一塊新的布擦掉多餘的拋光劑即可。

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自己先保護好啦,沒有刮痕,就不會用到上面這些應急方法囉!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