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原來這麼美麗 衛星空拍震撼人心(組圖)

發表:2015-04-08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的壯麗之美,是身為每一個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該感到驕傲的事情。大自然造物主給的美景,並不是只有踏在大地上放眼望去才能感受到的。

要更進一步體會我們居住的地球有多麼美麗,從空拍圖就可以知道。

整個世界從空拍角度來看,就是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幾何創作畫,一起來看看衛星空拍鏡頭下,世界五大洲的絢爛模樣吧。


荷蘭弗拉赫特韋德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沙漠海岸社區


加州新Bullards酒吧水庫


美國德克薩斯州基林市


義大利威尼斯


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自治區韋爾瓦省葡萄園


西班牙阿爾梅裡亞溫室


巴林Durrat Al Bahrain人工島


巴西亞馬遜雨林(被砍伐過的)


美國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


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市RV車出租區


西班牙馬德里


衣索比亞首府阿迪斯阿貝巴農業區


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島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


丹麥邦比自治市


西班牙馬德里高速公路


美國堪薩斯州埃德森市


沙烏地阿拉伯哈伊勒市灌溉設施(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看完這些照片,有沒有覺得地球真的很漂亮?想要保護我們現在所居住的美麗星球,就先從自己開始吧,隨手關燈節約能源,不亂丟垃圾污染環境,就是保護地球母親最好的第一步。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