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要拍黨馬屁 盤點落馬黨官「雷人」語(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4-08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官落馬前多有預感,但死都要拍黨馬屁。圖為原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據中共官方消息,中共貴州省委原常委、遵義市委原書記廖少華將於4月9日宣判。大陸媒體此前曝光了廖少華大談中共「黨性」和高調反腐。而諸多落馬高官也都深得「黨性」真傳,有的在出事前一刻還拍黨馬屁,其「雷人」語也成為坊間談資。

落馬官員多高調有「黨性」

西安市中級法院4月7日通過其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說,西安中院將於4月9日上午10時公開開庭,宣判中共貴州省委原常委、遵義市委原書記廖少華受賄、濫用職權案。

現年55歲的廖少華於2013年10月落馬。據報,廖少華向來高調反腐,曾在2013年6月遵義市的「黨風廉政」大會上講話,稱要「切實增強(中共)黨性意識和防腐意識」。

中共所謂黨性到底是什麼貨色?有媒體就披露,2000年8月21日,時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一個電視電話會議上說,「反腐敗是關係黨和國家生死存亡……。」2001年9月7日,周永康又說,要「為官一任,造福一方」。周永康於去年7月被立案審查。

中共貴州省委書記劉方仁也被稱為勤政,黨性很強,但「工作併吞噬」著,一邊高調發表「落實以德治國」,一邊拜倒在髮廊妹的裙下。……2004年,劉被判無期徒刑。

2014年6月27日,中共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而萬慶良在被中紀委帶走的前一天,仍正常工作,並高調發表反腐言論,聲稱「自我批評要‘怕不辣’,相互批評要‘不怕辣’」。

官員死都要拍黨馬屁

3月15日上午10時,中共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後,當天中午12點左右,中共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被中紀委人員從駐地帶走。仇和也被指是「能人」。

據知情人說,「仇和雖然隨團參加此次人大會議,但他臉色不太好看。」認為仇和應有所預感。而3月13日,仇和在雲南團的小組討論上發言說,「我們這種體制,從中央政府到地方政府,應該是世界上最廉政」,被指高調得有些不正常。

2014年6月14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被查。

《財新網》報導說,蘇榮最後一次在公共場合露面,是當年6月8日至10日赴青海考察。其中,6月9日到玉樹視察災後重建;6月10日,參加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式。報導稱蘇沒有緻辭,且神情落寞,「面無笑容」,據稱其一年前已涉調查傳聞。

文章稱,在玉樹當代山,蘇榮高調為中共歌功頌德,稱感受到中共「偉大」,更加證明所謂「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這段馬屁話成為報導中的「亮點」。

有海外評論指,在中共治下,形成了黨文化的非正常思維,「一切歸功於黨」,「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這種奴性灌輸和馬屁教育毒害著一代一代人。那些明知大禍臨頭的中共官員,死都要拍黨馬屁,確實堪稱經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