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朝鮮兒童學什麼 「金正恩3歲會開車」(圖)

發表:2015-04-10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視察朝鮮各地,併發表了自己的「現場指導」意見。(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金正恩推出了新的兒童教科書,主要內容是形容金正恩把他的生活完全奉獻給了「革命工作」,其中包括金正恩在3歲的時候學會了開車。外界擔憂,教師如何把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內容傳達給學生。

英國《獨立報》引述合眾國際社(UPI)的報導稱,事實上,一份新的朝鮮教師手冊發布了這項古怪的教學要求。其中,被教師教導的金正恩「歷史」被編為連續劇情節。比如,在金正恩9歲的時候,他與「當時訪問朝鮮的一家國外遊艇公司行政長官賽跑」。
 
根據這份教師手冊,在「儘管佔據優勢」的情況下,最終金正恩贏得了比賽。
 
如此荒謬地向朝鮮下一代公民進行灌輸,體現朝鮮政權控制的宣傳達到了超越常識的新水平。朝鮮新聞宣傳媒體通常只涉及金正恩廣泛地參觀了需要不同專業知識的場合,併發表了自己的「現場指導」意見。
 
這與他父親金正日去世前一個廣為流傳的故事極為相似。據朝鮮國家媒體報導,「親愛的領袖」金正日在首次玩賽車遊戲中,就獲得了完美的300分,而他在第一輪高爾夫球比賽中就打出「一桿五洞」,並以低於標準桿38桿的成績創了記錄。
 
定期覆蓋朝鮮的「自由朝鮮電臺」韓國臺長Lee Seok-young告訴合眾國際社說,這份教師手冊引發了令人擔憂的問題,就是在學校課程設置中,教師如何把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內容傳達給學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