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薄熙來庭審沒能曝光周永康一「秘密」(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4-10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左)與薄熙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自中共天津檢察院對周永康提起公訴後,周永康與薄熙來聯手圖謀「政變」的傳聞不斷。海外媒體爆料稱,薄熙來在受審法庭上沒能說出妻子谷開來與周永康的「四角戀」;而谷開來不僅直斥周是在她身上「佔便宜的壞蛋」,還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傳周永康參與谷開來「四角戀」

中共黨媒新華網2014年12月6日凌晨0點發布消息,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開除周永康黨籍,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處理。在公布的六宗罪中「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印證了被民眾稱為「百雞王」周永康好色的事實。

據明鏡的《內幕》雜誌的報導稱,中共官方用「通姦」來形容周永康好色淫蕩算是文雅用詞了。文章稱,中共高層被指因貪腐落馬的基本離不開「淫亂」,薄熙來、陳良宇等都是如此。

因王立軍事件而落馬的薄熙來,在庭審中自曝了妻子谷開來和王立軍的「三角戀」。《內幕》引述瞭解薄家和谷家的知情人士的爆料稱,在中共法庭上,薄熙來只能說出谷開來和王立軍的幕後「三角戀」,卻沒有也不能曝光谷開來與周永康的「四角戀」。因為即使薄熙來說出來,也會被中共法官當庭制止,更不會在「微博直播」中公開。

報導稱,谷開來供認她是薄熙來、周永康密謀策劃的信息傳遞人。谷開來不僅詛咒周永康是個「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可能意指周永康與她有性關係),但卻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可見周永康是一個好色到連「盟友」薄熙來的妻子都不放過的人。薄熙來和谷開來被抓後,曾多次斥責周永康是中共「常委中的混蛋」。

周永康荒淫誘騙中共少將少妻

據海外媒體消息,1999年出任四川省委書記不久的周永康,其前妻剛遭遇「神秘車禍」身亡,依仗「地方大吏」的權勢,荒誕淫亂。他曾「相中」一位成都軍區醫院工作的護士,隨後藉故住進成都軍區醫院,利用各種方法軟硬兼施,誘騙護士發生性關係。

結果孰料這名護士是中共成都軍區一名少將的少妻。少將聞知此醜聞後,不但怒「休」少妻,還到中共中央軍委「告狀」。

醜聞鬧到時任中共總書記、軍委主席江澤民那裡後,周永康被訓斥了一頓。之後,中共央視的賈曉燁成為周永康第二任夫人。

作為江澤民的親信,周永康在2002年即將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部長時,成都軍區少將依舊不肯放過周永康,繼續「告狀」,欲藉此阻止。最後,江澤民被迫出面,「授予」這名將軍中將軍銜,這才息事寧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