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夫婦被抓 動靜很大(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4-12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拋出或早成定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日前再度傳出夫妻同日被捕,且動靜很大。有報導指,郭伯雄落馬應會在中國「五一」假期前正式通報。而此前有關郭伯雄被拋出的消息密集傳出。

郭伯雄再傳被抓

據《世界日報》4月11日援引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4月10日和妻子一起在家中被抓。且抓捕郭伯雄涉及的面和影響比徐才厚大,動靜很大,北京政界知道的不少。據稱,抓捕郭伯雄由中共中央警衛局執行。

有目擊者稱,萬壽莊一帶看到戒備森嚴,車隊疾馳而去。而大陸微信也有人提到郭被捕,更稱各大軍區軍頭奉召進京表態。

海外《明鏡網》在4月11日也披露,4月10日,中共軍委紀委、軍檢察院、總政保衛部等部門,共派出十多輛軍車包圍了郭的住宅。先是將郭夫婦帶上車押走,然後留下數十軍人查抄,部分傢俱由卡車運走。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郭伯雄夫婦已被轉移至一個秘密住地。

此前,《看中國》昨日曾引述《博聞社》4月9日報導稱,郭伯雄案因案情重大,公布日期一再推遲。最新消息顯示,在中國「五一」長假前,中共當局應該會宣布對郭伯雄「雙規」調查。

郭伯雄拋出或早成定局

自徐才厚去年6月30日落馬後,有關江澤民軍中另一親信郭伯雄被拋出的風聲越來越緊。

去年7月10日,香港《明報》報導,郭正鋼夫婦被帶走協助調查,後來郭正綱卻被晉升少將並公開亮相,有關傳言暫時平息。至今年3月2日,郭正鋼正式被軍方通報落馬,其妻子吳芳芳也被抓。

3月3日,《路透社》援引2名消息人士稱,郭伯雄也被調查。但消息未獲官方證實。

香港《東網》早前有評論指,習近平當局打郭伯雄採取了打「蛇七寸」,先抓住其子郭正鋼有違法違紀問題動手,跳過軍紀委審查階段,直接將郭正鋼扭送軍事法院,可謂一擊即中。這一手法,等於郭伯雄「徹底被斷了根、絕了後路」,「在感情上、心理上提前判處了極刑」。

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3月號則刊文《郭伯雄交贓款2.5億求免刑》指,郭伯雄實際上已被軟禁一年。過年前王岐山在「看望」郭伯雄時,要求郭伯雄趁早深入檢查,交待清楚,爭取將功折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