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後勤系統大清洗 再有將領被查(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4-13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方後勤系統掌控龐大利益,成為當局清洗重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掌控著龐大的軍隊財物的中共軍方後勤系統成為習近平當局反腐重點清洗部位。據陸媒報導,中共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少將證實已被軍方調查,被指或牽涉買官。此前,多個後勤系統高級將官先後落馬。

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傳涉買官被調查

大陸《財新網》4月13日報導,中共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少將正在接受軍方調查。報導指,據信董明祥是在3月3日前後被有關部門帶走的。

公開資料顯示,董明祥今年62歲,是安徽省來安縣人,一直在北京軍區後勤部門工作,曾擔任房管局局長、基建營房部部長等實權職位。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有關董明祥的議論在北京軍區由來已久,其出事的直接原因是涉嫌向軍隊更高層巨額行賄獲得晉升。

董明祥1998年以北京軍區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身份在中共國防大學進修後,次年即擢升至聯勤部副部長。2001年,董明祥被授予少將軍銜。2005年7月,升任正軍職的北京軍區聯勤部部長。

值得注意的是,董明祥上位時間恰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999年9月起先後以總政常務副主任、總政主任職務執掌軍中人事大權的時期。

此前,多家媒體曾曝光徐才厚在軍中建立賣官斂財網的黑幕。徐才厚被指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他於2014年6月落馬後,今年3月15日被當局宣布因病死亡。

軍方後勤系統成習近平清洗重點

據悉,北京軍區聯勤部前身即是軍區後勤部。而軍方後勤系統因為掌控軍隊財物大權,向來潛藏不少江澤民派系人馬和利益,成為習近平當局清洗重點。

除了北京軍區的董明祥,中共軍方在2015年1月15日和3月2日公布的兩批共30名落馬的副軍職以上將領名單中,涉及多個後勤系統高級將領。包括成都軍區聯勤部部長朱和平、瀋陽軍區聯勤部原部長王愛國、廣州軍區聯勤部原副部長陳劍鋒、中共軍方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廣州軍區空軍後勤部部長、原空軍後勤部營房部部長王聲。

2012年被查、2014年3月31日被提起公訴的軍中巨貪谷俊山,也曾任軍方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總後勤部副部長。

有消息稱,近期軍方還會集中公布一批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的將領名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