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百變美妝教主Pony與7位當紅美妝達人(組圖)

發表:2015-04-15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百變美妝教主Pony(網路圖庫)

從韓劇、韓食料理、韓國服飾到玩的用的,一直很夯的韓流熱潮不減反增,連韓系妝容也參與這場韓國風潮!今日,介紹給大家的是目前值得關注的8位韓妞彩妝達人Instagram,她們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與與流行妝容,是值得喜愛韓國流行時尚的韓迷們追蹤關注的嬌點喔。

Pony(網路圖庫)

Pony(網路圖庫)

1.Pony

韓國百變美妝教主Pony個人的 Youtube頻道內和最新的著作都有不少仿妝和彩妝教學。新書《韓國化妝女王Pony's深邃4D百變妝》已經俘獲亞洲各國女人的心,妝感光澤透亮,又能萬種風情。最近也發布個人的YouTube帳號,兩邊的化妝教學,每天都讓人好期待!日韓歐美、電影或是廣告內的妝容都能輕易 Carry,難怪受到不少品牌青睞,Etude House亦找她擔任廣告代言人。

Cocoring_beauty (網路圖庫)

Cocoring_beauty (網路圖庫)

Cocoring_beauty (網路圖庫)

2.Cocoring_beauty

不算典形美女,卻擁有美得令人羨慕的唇形和膚質。其ig帳號內有豐富的眼影、唇色、胭脂和指甲油試色圖,亦有眼妝步驟教學。而且她的膚色偏暖,和香港女生的膚色較為接近,到韓國血拼化妝品前大可先以她的照片作參考。髮質膚質都超好的部落客,偏愛暖色系的女孩們,一定要追蹤她。

(https://instagram.com/cocoring_beauty/)

Hajeong_p (網路圖庫)

3.Hajeong_p

想要嬌艷欲滴的唇妝妝容,就一定要追蹤有廣告唇的她,從各牌各色的唇、眼、腮紅試色,清晰的圖片分享與別緻妝彩,滑都滑不完。

 (https://instagram.com/hajeong_p/)

李晟京(網路圖庫)

李晟京(網路圖庫)

李晟京(網路圖庫)

4.李晟京

原名李晟京,模特兒兼女演員,因《沒關係,是愛情呀!》一劇而走紅,在劇中她明亮的眼睛與嘟嘟的唇妝,造成一連串的"李晟京仿效妝容",亦是韓國時裝周和不少街拍的常客。在她分享的照片裡,更能一窺她的生活與彩妝分享。白皙粉嫩的肌膚加上嘟嘟的嘴唇還有不少佻皮的自拍照。

(https://instagram.com/heybiblee)

(網路圖庫)

《韓系咬唇妝》作者樸美和(網路圖庫)

5.Hakonyang 樸美和

身為化妝師、美甲師的樸美和擅長以簡單的技巧畫出最新流行妝容,其ig帳號內和著作《韓系咬唇妝》內不乏清透裸妝、百變咬唇、無辜眼線等彩妝示範和教學,亦有不少指甲彩繪作參考。

著有<韓國超人氣NO.1彩妝術韓系咬唇妝>的化妝師樸美和,妝容以簡單勾畫出各模特兒臉上妝容,來展現不同特色妝文,指彩的設計在照片中也看得到喔。

(https://instagram.com/hakonyang/)

LEESUSU(網路圖庫)

6.LEESUSU

韓國仿妝女孩LEESUSU,除了驚艷她的彩妝技術,連指彩的設計也是細緻美艷,可能貴為下位當紅彩妝達人,怎能不追蹤!

(https://instagram.com/leesusu_/)

偶像團體、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的金栽經(網路圖庫)

偶像團體、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的金栽經(網路圖庫)

7.Kim jaekyung 金栽經

身兼偶像團體又擔任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的金栽經,才華洋溢不用說,在她Instagram中,能看到她對所有美的事物的熱愛,妝容、指彩、繪畫素描、平面設計、穿搭裡面樣樣有,Ig內分享了不少拍攝花絮、美食甜品、美妝影片教學,開朗正面的個性和精彩的生活令不少女生都非常喜歡她。

(https://i.instagram.com/_kimjaekyung_/)

彩妝部落客Saerom Min(網路圖庫)

8.Saerom Min

韓國的彩妝部落客Saerom Min,除了部落客的教學,在Instagram也有詳盡的眼妝步驟、彩妝品與指彩分享,IG裡頭還有她可愛的狗狗照。

(https://instagram.com/sr531/)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