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撼的宇宙天體 猶如在燃放煙花(組圖)

發表:2015-04-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中有無量無際的星體,它們會歷經出生、成長、衰老和死亡的生命歷程。各種星體在各種生命階段發出的不同光線,彼此交叉輝映,猶如在太空中燃放煙花,形成宇宙中最美麗的畫。


NGC 3603星云:此星雲距離船底星座(constellation Carina)2萬光年,其中心部位有巨大的熱恆星團,稱為NGC 3603。(圖片來源:NASA)


WR124恆星:此充滿能量的星體被炙熱的氣體包圍,這些氣體以每小時超過15萬公里的速度射向太空,彷彿太空中的煙火爆炸。(圖片來源:NASA)


獵戶座大星雲(Orion Nebula)(圖片來源:NASA)


LMC N49超新星殘骸:這顆位於大麥哲倫星系(Large Magellanic Cloud)內的星體在爆炸後,留下類似白亮燈絲的殘骸。(圖片來源:NASA)


仙後座A(Cassiopeia A)超新星殘骸:仙後座A是銀河系內已知最年輕的超新星殘骸,距離仙後座1萬光年。(圖片來源:NASA)


NGC 4214星系:此星系距離地球約130萬光年,其內部星體的形成,猶如太空中的火樹銀花。(圖片來源:NASA)


E0102超新星殘骸:圖中藍色的部分為此超新星的殘骸。(圖片來源:NASA)


NGC 4449星系:此星系距離地球1,250萬光年,其內部星體構成美麗的圖案。(圖片來源:NASA)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