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身體出現的這些症狀(圖)

發表:2015-04-16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胃部不適(網路圖片)

人們的身體是一個複雜的整體,一個部位出現問題通常也會在其他身體器官上得以顯現。所以,人們應當時刻關注自身出現的不尋常的狀態,因為這或許是身體發出的「求救信號」,告訴你應該關注自身健康問題了。那麼,究竟那些信號都預示著怎樣的問題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尿頻

緊張時腎上腺皮質激素激增,刺激小腸,使人出現想要排便的慾望。

2、脫髮

平日的工作或學習壓力可能會影響到人體毛囊,導致脫髮,並持續數月。

3、嘟囔。

人在緊張的情況下,腎上腺素等激素激增,引發頭痛或偏頭痛,同時也會影響大腦正常的思維工作,導致其無法找到合適的詞語同他人進行溝通,只能低聲嘟囔。

4、免疫力下降。

壓力可加劇病毒感染,導致流鼻涕、咳嗽或者骨痛。同時壓力會使免疫系統減弱,這意味著,我們會更容易生病,且症狀可能會持續很長的時間。

5、指甲變得脆弱。

當人們的壓力過大時,人體會釋放大量應激激素,如釋放大量的乙酰膽鹼硅,就會導致指甲變得脆弱。

6、傷口難癒合。

在緊張的狀態下,即使看似輕微抓傷或割傷,也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癒合。

7、胃部不適。

人們緊張時應激激素大量分泌,直接影響胃腸道,造成胃痛、胃酸和腹脹。

8、患上皮膚類疾病。

壓力大會引發多汗症(出汗)、蕁麻疹、過敏性皮炎及皮膚搔癢等疾病。

9、耳鳴。

壓力會導致耳鳴和其他聽力問題,致使聽力系統受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