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數破兩億 中共解體臨近(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04-16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4月14日,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了2億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2015年4月14日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這一天,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了2億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對此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預示著中共被解體的臨界點越來越近,中國人正走向光明。」

德國主流媒體《言者》(The Speaker)3月8日報導,「三退」大潮始於總部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九評共產黨》是對中共的歷史、意識形態、做法以及它對中國文化、價值觀和普通中國人產生的影響給予的回顧、剖析與批評。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後,宣布退出中共組織的聲明開始不斷地湧進《大紀元》。2005年2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進而引發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各級組織(簡稱「三退」)的大潮。

據退黨服務中心易蓉女士介紹,「三退」人數從開始的每天幾百人,到現在的每天10∼12萬人。截至到2015年4月15日下午15點,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6萬人。而且,這僅是在大紀元退黨網上登記的數字,未包括採用其它方式「三退」的人數。

從退黨網站上的「三退」聲明中可以看出,「三退」的中國人遍佈社會各個階層:普通的老百姓、中共省部級高官、警察、檢察官、法官院長、軍人,甚至包括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人員等。

那麼,中國人為什麼選擇「三退」?自中共建政以來,為了維護其專制統治,中共當局不斷地製造所謂的階級敵人,發動群眾鬥群眾的運動,殺害不順從中共的群體。

據《九評共產黨》中記述,中共建政以來,發動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這個數字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還要多。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等運動,十年文革、「六四」屠殺大學生,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中共當局的罪惡罄竹難書。近年,更是犯下全國系統性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前所未有的邪惡罪行。

4月4日,在蒙特利爾舉行的聲援2億人「三退」遊行集會上,當地一位82歲移民張老先生說,自己16歲就加入了中共地下組織,「反右」中被打成右派,勞改3年。之後又遭遇10年監禁,歷經各種非人的折磨,期間幾乎精神崩潰。張老先生親歷了中共內部的傾軋,目睹了發生在周圍朋友身上的慘烈迫害,深感 「中共把中國人害慘了,他們的罪惡罄竹難書,手段非常毒辣,我看過太多黑暗的事情,(中共)完全是不擇手段。」

易蓉女士指出,當今中國大陸,社會風氣敗壞,假貨、毒食品橫行,自然環境被破壞,空氣、水都被污染,這些都與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與道德有極大的關係,中共使中國社會變成了一個互害的社會,所有中國人都身受其害。

易蓉女士還表示,很多中國人從開始害怕中共,到現在很多人都敢站出來反對中共,也敢講真話了。超過2億人「三退」就是一個證明,這預示著中共離解體的時間不遠了。她呼籲,還未「三退」的中國人要抓緊「三退」,為自己和家人選擇光明,才能在中共解體之後,迎接新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