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酷真相,揭秘你所不知道的日本(組圖)

發表:2015-04-17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在日本,四十歲以上的男性腰圍要小於80厘米,四十歲以上女性要小於90厘米。

2、日本的獼猴很擅長偷錢包和皮夾,它們還會向自動販賣機裡投硬幣買東西。

3、日本的方形西瓜並不能食用,僅僅作為裝飾用。

4、日本的寵物數量比15歲以下的兒童數量還要多。

5、日本有超過五萬超過一百歲的長壽老人。

6、在日本,相扑運動員嚇哭小孩子象徵著好運氣。

7、日本曾經出現過一個電腦病毒,該病毒會使電腦裡的所有文件都變成一張章魚的圖片。

8、日本有許多貓頭鷹餐廳,在那裡你可以邊吃飯邊和貓頭鷹玩耍。

9、工作時間睡覺在日本是允許的,因為日本人工作普遍辛苦。

10、日本相扑運動員會用平板電腦代替手機,因為手機對他們來說太小,不適合發簡訊。

11、日本人發明瞭「快樂星期一」,將大多數假期都挪到星期一,這樣國民們就可以享受三天的連續假期了。

12、夏威夷正在以每年4英尺的速度向日本靠近。

13、日本有一個神話,講的是如果你吃完飯立馬躺下,那麼你就會變成一隻牛。

14、在日本你可以買到蛤蜊濃湯味兒的多力多滋玉米片。

15、日本有條據說是226歲的錦鯉。

16、日本大學會為實驗室裡為實驗死去的小動物們舉行葬禮。

17、許多日本學校都沒有清潔工,學校的日常清潔工作都由學生完成。

18、在封建主義社會的日本,商人處於社會上的最低級別,因為他們並不像農民或是手工業者一樣會製造東西。

19、在日本,如果你感到孤獨的話,你可以雇佣一個家庭來陪​​伴你,或是裝作你擁有一個家庭。

20、日本的獼猴喜歡打雪仗。

21、日本的商店裡常備彩彈球是為了在搶劫犯身上做記號。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