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一個人的美麗來自於內在」(圖)

發表:2015-04-18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還記得《哈利波特》中一頭大捲髮的小妙麗嗎?一轉眼十多個年頭過去了,童星起家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現為聯合國的親善大使,不管在各方面都向我們證明了她不只是個包袱裡有實力的女演員,更是一個有想法的女孩,她向女性喊話:「做你想做的人」,看看以下所收錄艾瑪華森所說過的語錄,你會打從心底更喜歡她。

「I think that it is very important if you know what you want, understand where you are heading towards, and try your best to get it. It is only when we use our hearts to do it, and fall in love with what we are doing, then can we really get real determination。」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瞭解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很重要,因為這樣你才會發自內心的去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並且下定決心去達成你的目標。


「I don’t have perfect teeth, I’m not stick thin. I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feels great in her body and can say that she loves it and doesn’t want to change anything。」

我的牙齒不漂亮(艾瑪華森曾經戴過牙套矯正牙齒)、我的身材也不算瘦,但是我想要當一個不管自己身材怎麼樣、都能愛自己、接納自己、不隨便改變自己的人。


「I’ve probably earned the right to screw up a few times. I don’t want the fear of failure to stop me from doing what I really care about。」

我曾經搞砸過很多事情,但是我不想讓恐懼成為阻礙我做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的絆腳石。


「I don’t want other people to decide who I am. I want to decide that for myself。」

我不想讓旁人來決定我是誰,我要為自己做決定。


「All I can do is follow my instincts, because I'll never please everyone。」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著我的直覺走,因為我不可能取悅每個人。


「It sounds like a cliche but I also learnt that you're not going to fall for the right person until you really love yourself and feel good about how you are。」

這聽起來也許很老套,可是如果你學不會「愛自己」、欣賞自己,你永遠也遇不到對的人。


「My idea of sexy is that less is more. The less you reveal the more people can wonder。」

「性感」之於我,就是「少即是多」,你揭露的越少,大家的遐想空間越多、對你的興趣也越高。


「I truly, truly believe that beauty is something that comes from within。」

我深信一個人的美麗來自於內在。

艾瑪華森用她的行動去證明:「做自己」並不是向別人交代,而是自己證明給自己看的體現。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