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生嘗禁果致懷孕 女孩廁所產女後掐死

發表:2015-04-18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18日訊】14歲初中女生彭某與16歲的劉某偷食禁果後懷孕。其後彭某在外婆家的衛生間裡產下女嬰,之後將女嬰掐死。

樓道的手提袋裡,有一個死嬰

據大陸媒體報導,3月29日中午,家住河南西平縣城南大街某舊式居民樓的羅阿姨下班回到家,見樓道處放有一個紙袋子。那個紙袋子,是某品牌牛奶的外包裝手提紙袋,出於好奇,羅阿姨走上前瞧裡面裝的是啥。她看到裡面血淋淋的有一個嬰兒小手模樣的東西,羅阿姨的驚叫聲,引來了同樓道的住戶。鄰居們查看後,發現裡面是一個剛出生不久的死嬰。羅阿姨隨即報了警。

死嬰的媽媽,是個14歲女孩兒

經初步勘查,手提紙袋裡是一名女嬰,已經死亡,系他殺。

在走訪排查中,羅阿姨對門住戶家一個十四五歲的女孩,引起了警察的懷疑。該女孩自稱家住西平縣某鄉鎮,現所住的是其外婆家,由於自己身體不適,在外婆家休息。

該女孩身體虛弱,好像剛大病過一場似的。問話時,十分緊張,目光躲閃。當天下午5點左右,該女孩承認手提紙袋裡的女嬰,是她當天上午在外婆家的衛生間裡生下後弄死的;她只有14歲,是一名輟學初中生

兩名初中生偷食禁果,女孩懷孕

據調查,女孩彭某,2000年6月27日出生。2013年秋,上初中二年級的她與同班同學劉某(1998年5月12日出生)談起了戀愛。去年5月17日夜,彭某給劉某補過生日,二人都喝了酒。當晚因為下雨,彭某留宿在劉某家,二人發生了關係。「當時,彭某不滿14週歲。」幾個月後,一直沒來月經的彭某意識到自己可能懷孕了,她很害怕,男友劉某知道後也是毫無辦法。

「不敢告訴家人,怕引來爸媽的責罵,更害怕學校知道。」彭某在接受訊問時說:她以自己考不上大學為由,強行輟學。輟學後,她找藉口住在縣城的外婆家。外婆雖察覺到了外孫女身體有異常,但彭某說自己身體正在發育,加之冬春季穿得厚,年邁的外婆便沒多想。

兩人分別涉嫌故意殺人罪和強姦罪已被批捕

今年3月29日上午,外婆出門後,腹部墜疼的彭某進入衛生間,獨自生下一個女嬰。後來怕嬰兒的哭聲被鄰居聽見,便用衛生紙塞進嬰兒嘴裡,用手掐嬰兒的脖子。隨後,又將女嬰裝進紙袋,丟棄在樓道裡。

鑒於彭某作案時已滿14週歲,已達到故意殺人犯罪負刑事責任年齡;劉某明知彭某是不到14週歲幼女,仍與其發生性關係,作案時已滿16週歲,系完全負刑事責任年齡,兩人分別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和強姦罪被逮捕。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