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秘生物「水猴子」?(圖)

發表:2015-04-18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相怪異的生物讓大家議論紛紛。(圖/翻攝自YouTube)

近日在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一隻全身皮膚光滑、看起來像是狗又像猴子的生物,被關在鐵籠裡,不停的伸出利爪抓著籠子,不斷掙扎試圖想要出來。大家紛紛猜測影片中長相怪異、皮膚光滑的生物為何。有專家認為,這是之前在印尼捕獲的馬來熊,奇怪的模樣是生病所導致,但也有人指稱,「它」是在深圳水庫裡發現的「水猴子」,別的網友卻說地點應該是山西。

網友Raymond Yeung上傳一支為「水馬騮水鬼」的影片到youtube,這一隻臉長得像狗,身形又像猴子的生物,近看它的耳朵非常的小,全身光溜溜的一點毛髮也沒有,並有著鈎狀的長爪。不過影片底下有網友留言,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有點不一樣,這隻「奇異的生物」其實是馬來熊。

關於捕捉到「水鬼」的地點,引髮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大家的說法都不太一樣,有人宣稱是在深圳水庫捕獲,也有傳是山西;但也有林業專家指出,這隻長相神似電影《魔戒》咕嚕的生物,應該是只生病的馬來熊,前些日子在印尼捕獲。

目前沒有相關人士對影片內容作出澄清,據網友描述,水鬼又名水猴子、水猴、水獅鬼等,是一種中國民間傳說的神秘生物,據說它生存在淡水區域,具有兩棲的特徵,平時生活在淡水區域,以水中魚蝦為食,個性凶猛、喜歡在晚上活動,在水中力大無窮,會襲擊落水或者游泳的人,可以一次對付多名成年人,但只要離開水就會變得虛弱,離水時間過長就會死亡。

上網搜尋水猴子能找到多筆相關資料,有人曾睡不著到河邊游泳被抓住,腳上傷痕仍清晰可見;也有網友說家鄉有口深井,有名女人落井後,其他人將井水抽乾,才 發現有只水猴子在井底,而它身旁的罹難者手臂上有深又長的抓痕;其他人紛紛表示自己遇過這種神秘又可怕的生物,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一切都是怪力亂神,要 大家停止造謠。

之前也有一段類似的影片在youtube流傳,一群印尼籍的工人在馬來西亞一座種植油棕的植物園裡工作,不料竟遭到一隻長相神似咕嚕的生物攻擊,讓他們嚇一大跳。根據馬來西亞《Kosmo》報導,馬來西亞自然協會會長推測,那可能是一隻生病的馬來熊。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