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全球天賦異能的奇人(上)(圖)

發表:2015-04-1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7月,居住在印度南部的一位時年22歲男子Jyothi Raj擁有徒手攀爬高牆的技能,堪比漫畫人物「蜘蛛俠」。週末的時候Jyothi就會到當地的旅遊景點表演攀爬,每次都吸引了很多遊人觀看。他是在2005年發現自己擁有這種不可思議的攀爬能力的。(網路圖片)

6歲的克羅埃西亞男孩伊萬·斯托吉科維奇從外表看與其他同齡孩子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他卻有一個異於常人的地方——他的身體裡有「磁場」,可以吸附多種金屬物品,如杓子、平底鍋等。伊萬的家人稱他還具有其他的神奇能力,比如他的手可以變熱,放在祖父的胃部協助治病。據悉,伊萬說每次施展他的「魔力」以後都會非常疲倦。(網路圖片)

2011年3月,美國49歲男子莫塞斯·蘭哈姆被人們稱為「翻轉人」或者「橡皮筋先生」,因為身體柔韌性超人的他竟然可以毫不費力將雙腳轉向身體後方,同時頭朝前、腳朝後倒著行走!而如果莫塞斯將衣服也前後反穿「配合」翻轉的雙腳的話,他就彷彿整個身體都向後轉了個面,只有腦袋還朝向前方,看上去詭異之極!據悉,莫塞斯將於下週在義大利羅馬表演自己的這一驚人絕技,從而創造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令自己成為全世界「雙腳最靈活的人」!(網路圖片)

米歇爾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食家」。除了像正常人一樣進食外,他還可以吞下金屬、玻璃碎片甚至劇毒的東西而不會給他的身體造成任何影響和傷害。醫學檢查顯示,米歇爾的胃壁厚度是正常人的兩倍,這很可能是他具有超強消化能力的原因。科學家猜測,這種罕見的現象是米歇爾早在母體內就已經形成。米歇爾還曾經以兩年內吃掉一架飛機的記錄進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網路圖片)

英國小夥丹尼爾·塔米特從小患有自閉症,卻精通10種語言,能輕鬆將圓周率背誦到小數點後面第22514位,還能不假思索地說出某年某日是星期幾。為此,他被譽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丹尼爾25歲時才被專家確診出患有異能綜合症,也就是俗稱的「白痴天才」,患者在某方面表現驚人,擁有超常能力。(網路圖片)

2010年4月,印度一位時年83歲的耄耋老人皮拉拉德·傑尼宣稱自己自13歲起就沒有吃過任何東西,更沒有喝過一滴水。據悉,這位神奇的老者被印度國防部列為高度監控研究對象,希望能從他身上得到啟示,增強士兵們的作戰能力。為了研究,皮拉拉德·傑尼住在一家名叫斯特林的醫院,來自印度國防部的30多位醫學界專家們每天都在觀察他生命體征的變化。醫院介紹,在這期間傑尼爺爺確實滴水未沾,粒米未進,他的身體未出現任何飢餓難耐或脫水等反應。因為不吃不喝,所以他也不排泄,身材精瘦而又健康,精神頭兒也不錯。(網路圖片)

印度鄉村男孩偉傑·沙馬能夠蜷縮著身體穿過網球拍,極強的身體柔韌性為他贏得「橡膠人」的美名,他也被列入堪稱印度版《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的《林姆卡記錄大全》。偉傑的身體柔韌性驚人,他的雙臂在身後交叉後,雙手還能伸到身前互握在一起;他能夠將腳掌從脖子後面伸到嘴巴前,用腳丫夾住一只可樂瓶餵自己喝可樂。(網路圖片)

2008年2月,英國一位名叫黛比·沃爾夫的女子自稱具有超凡能力,能干擾收音機、電燈泡和其它家用電器的正常工作」。據悉,每當她感受到壓力或用心思考問題時,「特異功能」就會發作。事實上,這種超凡能力讓她頗感頭疼:她家附近的路燈全部損壞;家中的遙控器被她「耗乾」了電;好端端的電視機會突然自己換頻道。(網路圖片)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一個名叫吉姆·皮克的男子,他在生活方面異常低能,但不可思議的是,他卻擁有超常記憶能力,精通從文學到歷史在內的15門學科,能一字不漏背誦至少9000本書的內容!令人惋惜的是,皮克於2009年12月19日因突發心臟病去世,結束了他富有傳奇色彩的一生。(網路圖片)

2011年2月,臺灣出現了一位手骨很軟的折手奇人,他將自己「繞一圈」摸耳的照片上傳到網上。這位折手奇人名叫張啟元,當時就讀臺中的慈明高中設計科3年級。他說,手骨會這麼軟完全出自天生。另外,除了超級折手功,他還擁有控制雞皮疙瘩的能力,只是,現在已經退化到只能控制局部。(網路圖片)

2010年8月,英國一名時年50歲婦女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因為她的身體宛如磁鐵一般,能將各種小型金屬物吸附在身上。此外,她神奇的身體還能點亮電燈,或是觸發汽車警報器等等。有專家推測,可能是她體內的電磁場比平常人強大許多,所以才能讓硬幣、螺絲起子等小件金屬物貼在她身上幾分鐘之久。(網路圖片)

細菌、病毒、真菌等微生物體形微小,幾乎無處不在,無處不有,但人類只有藉助顯微鏡才能看到它們。2008年5月,烏克蘭一名時年49歲的男子,竟能不用顯微鏡,僅憑肉眼就可看見微生物。他依靠這種特殊能力,已經幫助很多人治好了各種疾病。(以上圖片來源: 網路轉載)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易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