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貴能救命頂級達人必備的10個旅行神器(組圖)

發表:2015-04-19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用不貴能救命頂級達人必備的10個旅行神器

近日,美國Thrillist網站就為大家盤點了10個必不可少的旅行配件,不僅體積小質量輕,而且性價比高,價格均不超過10美元,歡迎圍觀!

1、橡膠門擋9.87美元(約合人民幣61.4元)

橡膠門擋可以很好地關閉房門,僅管你住的酒店都是使用電子房卡,但不是所有的酒店都跟自己家一樣安全,如果有人想在你睡著的時候進入你的房間,那麼一個小小的橡膠門擋就可以讓房門緊閉,推也推不開。如果沒有人進入你的房間,一個橡膠門擋不也是很好的心理安慰嗎?

2、密封塑料袋4.46美元(約合人民幣27.7元)

戶外遊玩的時候難免會遇到壞天氣,如果手機和護照浸水了,後果難以想像。但是一個密封塑料袋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把重要物品放在密封塑料袋中,再也不用擔心壞天氣了。把它隨身帶在身上,放一些小物品,也可以跟垃圾區分開來。

3、止血劑9.95美元(約合人民幣61.8元)

如果在戶外不小心受了點皮外傷,一個小小的創可貼可以解決問題,但是如果流血了呢?你會隨身帶著紗布嗎?那太不方便了,一袋止血劑就可以了。這是一種顆粒狀無機物,可以加速凝血過程。這種軍用止血劑幫助傷員進行緊急醫療護理,是很有效果的。為了以防萬一,止血劑是必不可少的。

4、橡皮筋7.95美元(約合人民幣49.4元)

外出旅遊難免遇到扒手,不過,用多個橡皮筋將錢包捆起來,就可以降低被偷的風險。一個普通的小偷將花費平時83倍的力氣才能把錢包從你口袋中偷走,橡膠與乳膠作成的短圈作用還真不小。雖然這對熟練的扒手來說毫不影響,但是做好防備還是可以預防潛在的風險。

5、迷你手電筒筒9.99美元(約合人民幣62元)

迷你手電筒筒是一款簡單方便實用的手電筒筒,外觀小巧精緻,能夠快速照亮。遇到停電的情況,一個手電筒筒就能帶來光明,但是不要擔心手電筒筒會佔據背包的位置或者增加背包的重量,這款迷你手電筒筒,質量輕體積小很方便攜帶。所以,如果在陌生的地方遇到漆黑的夜晚,就一定要使用迷你手電筒筒,同時還可以防止有人趁人之危偷走重要物品。

6、濃縮洗衣粉4.5美元(約合人民幣30元)

如果襯衫上不小心粘上義大利面醬,一只去潮筆就可以去除污漬,但是如果整個盤子都掉到了你的褲子上,該怎麼辦呢?一瓶濃縮洗衣粉就可以解決問題,濃縮洗衣粉密度大,含有高含量表面活性劑,去污能力強,易漂洗。在一個小盆裡倒入兩瓶蓋濃縮洗衣粉,然後進行清洗,污漬沒有了,乾淨、亮麗又清香。

7、指南針8.23美元(約合人民幣51元)

外出旅遊度假,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該怎麼分辨方向呢?肯定要用到指南針,這是千百年來已經驗證了的最為實用的方向工具。帶著你的地圖,帶上指南針,你就會像專業人士那樣導航,走到哪裡都不怕。

8、多功能刀鉗5.99美元(約合人民幣37.2元)

將多用刀鉗跟鑰匙一起掛在鑰匙圈上,需要的時候可以用來當鉗子、螺絲刀、撬桿、開瓶器、剪刀等,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如果只想要一個攜帶便捷的刀鉗,那就沒有必要花80美元(約合人民幣496.6元)買一個萊特曼波(LeathermanWave)的刀鉗,鑰匙鏈刀鉗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9、電子行李秤9.99美元(約合人民幣62元)

行李秤不能挽救你的生命,但是可以讓你避免支付超重的行李費。在旅行的過程中不時稱稱行李,也可以提醒你有沒有落下東西。電子行李秤因為操作簡單測量準確很受大家歡迎,所以不需要購買太笨重的木製行李秤,購買一個輕巧的電子行李秤就可以,不僅方便攜帶,還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10、濕巾4美元(約合人民幣25元)

度假用餐的時候,很容易感染上腸道疾病,但是一包旅遊衛生濕巾就可以幫助你徹底清潔。沒有乾淨的水用來洗手洗臉,使用濕巾擦洗,就可以阻止一部分細菌的侵入。小袋包裝完全可以放在錢包或者行李包中,方便易攜。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