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高級鐘錶沙龍新款腕表(組圖)

發表:2015-04-20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5屆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沙龍於1月19日至23日在Palexpo展覽中心舉行。這是一次凝聚著高級製表工藝的盛會,是全球最重要的鐘錶展之一。作為製表業一年一度的盛會以及未來高級製表的風向標,它是鐘錶圈備受關注的大事,聚集了所有愛表者們的目光;同時也是製表人和媒體人的交流平臺。共有包括朗格、愛彼、名士、卡地亞、高珀富斯、萬國、積家、萬寶龍、沛納海、伯爵、帕瑪強尼、拉夫‧勞倫、理查德 ‧米勒、羅傑 ‧杜彼、江詩丹頓、梵克雅寶16個頂級手錶品牌參加。

恆的卡地亞獵豹腕表Rotonde de Cartier

2015SIHH,卡地亞以全新傑作彰顯精湛藝術與卓越工藝。它將高級製表最具代表性的三大複雜功能,彙集於一款厚度僅為5.49毫米的超薄自動上鏈機蕊。凸顯陀飛輪凌空旋轉之美;透過簡潔大方的鏤空設計揭示機蕊隱藏的奧秘;以珠寶詮釋首次推出的晝夜顯示複雜功能女裝腕表;運用珍貴材質,將葡萄牙傳統金匠工藝中歷史悠久的金銀絲西宮施展於腕表之上。

獵豹在卡地亞的世界裡,是永恆的主題,以各種形式出現在腕表之上,彰顯品牌獨特的魅力。2015SIHH日內瓦國際鐘錶展正值卡地亞獵豹設計的100週年,因此今年卡地亞獵豹主題腕表工藝更加高級,更加精緻。此款Rotonde de Cartier獵豹腕表採用鑲金的獵豹裝飾,獨特的王者氣質,訴說著品牌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

伯爵Piaget Altiplano計時腕表

具標誌性的Altiplano系列首次加入主要複雜功能的款式,以一直備受高級鐘錶收藏家青睞的手動上煉計時腕表,豐富了品牌共37枚自家研發及製作的機芯系列。經典的手動上煉機芯通常會被搭載於一些傳統系列的腕表中,但伯爵今次選擇將之搭載在纖薄、內斂及富現代感的錶殼內。伯爵素為追求極致纖薄的藝術巨匠,旗下的25枚超薄機芯共締造14項世界纖薄記錄,印證品牌在極致纖薄腕表製作領域的斐然成就。全新883P手動上煉計時機芯再次體現伯爵的超凡工藝,在研發搭載主要複雜功能的纖薄機芯方面傲視群倫。機芯與錶殼雙雙締造世界纖薄記錄,手動上煉飛返計時機芯厚度只有4.64毫米,而珍貴精緻的錶殼僅厚8.24毫米。

將現代與傳統和諧融合,超薄錶殼呈現俐落線條,氣派簡約。腕表延續Altiplano系列的簡潔風格,同時平衡複雜功能所需的繁複顯示,以精巧工藝完美兼顧兩者。表盤經太陽放射狀霧面拋光修飾,透現出晶瑩璀璨的光芒,加上單行雙行交替的時間刻度以及修長巴頓指針,體現Altiplano腕表的經典設計風格。

青年才俊之名士腕表Baume & Mercier

名士表傲然揭曉全新克萊斯麥Classima系列男裝及女裝腕表,慶祝人生最初成就。克萊斯麥系列深受前途似錦的青年才俊喜愛,堪稱見證學業或事業最初成就的完美伴侶。此系列奢華優雅而價格親民,完美見證佩戴者雄心壯志的逐一成真。新一代有才之士積極向上、樂觀堅定,每分每秒對他們而言都極為珍貴。

名士表設計工作室以充滿活力的青春氣息為靈感,為品牌標誌性系列賦予全新面貌。全新克萊斯麥系列腕表線條利落,極具現代風範。堪稱優秀品質的完美象徵:不懼挑戰、堅韌不拔、優雅非凡、實力卓越,不僅是珍貴的時計作品,更是名副其實的幸運之物。

克萊斯麥系列男裝腕表擁有精鋼和雙色兩種款式,全新錶殼採用直徑40毫米設計,氣度不凡;自動上鏈表款均配備藍寶石水晶玻璃表背。克萊斯麥系列同樣不忘致敬女性成就,推出典雅柔美的全新自動上鏈表款或石英表款,錶殼直徑36.5毫米,太陽飾紋賞心悅目。另有無與倫比的奢華款式,表盤鑲飾璀璨美鑽,盡顯女性風情。為了見證人生重要時刻,品牌在克萊斯麥系列腕表表背特別留有鐫刻個性化字句的空間。

旅行者座標之年曆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étrie

Montblanc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時測系列年曆腕表Vasco da Gama限量款。這款表能提供全日曆功能,幾乎可全年無需進行調校。年曆腕表僅有在二月份最後一天的半夜需要特別注意是否需調校,從2月28日或29日,需要手動調校至3月1日,也只要拔出表冠旋轉調整日期即可輕鬆完成。在一年中的其他日子裡,則透過表盤上的四個小表盤可提供準確的日曆訊息:星期(9點鐘位置)、月份(2點鐘位置)、日期(3點鐘位置)、月相顯示(6點鐘位置)。

此款腕表表面上四個顯目的日曆指示盤中,最為特別的即為月相指示盤,耀眼的藍色亮漆小表盤上鑲嵌並描繪著南半球的星空。南十字座清晰可見,尤其是帶著優雅淡紅色的γ(Gamma)星辰。如果再靠近點仔細觀察,還可以看到南十字座的其他三顆恆星:α(Alpha)、β(Beta)和δ(Delta),伴隨著無數星辰在夜空中閃耀,一如當時於1497年陪伴著葡萄牙船員們,為他們在無垠大海上指引方向。為了表現月相盈虧,美麗的藍漆星座盤中央有個光圈般的圓型顯示窗,下層的金色轉盤則會顯示出夜空中的月相盈虧狀態,萬寶龍煞費苦心地模擬設計,就是為了呈現最真實、完美動人的星空景致。

此年曆機制搭載於直徑40毫米,厚度9.5毫米的錶殼中。銀白色表盤裝飾有太陽放射紋,搭配鍍玫瑰金立體刻面時標度和數字時標,雙面鍍金劍形指針指示小時和分鐘。日曆小表盤則搭配藍鋼指針,因此協調地與微型蒼穹的深藍色相互輝映。萬寶龍傳承時測系列年曆腕表Vasco da Gama限量款同樣渾然天成地與達伽馬所帶領的聖加布裡埃爾號(São Gabriel)船隊樣貌融為一體。表背後底蓋所旋入的藍寶石水晶玻璃窗格,刻劃著傳奇的航行帆船素描,展現著無畏的發現者和船員們的身影。此系列全球限量238枚,象徵聳立在好望角上海拔高度為238米的「開普角之巔」燈塔。1497年11月底,達伽馬曾環繞著好望角航行,它是往東方航行至印度時一個相當獨特的顯著地標。表冠上浮雕有萬寶龍六角星標誌,鱷魚皮革錶帶則是由萬寶龍義大利佛羅倫斯Pelletteria皮革工坊所製造。

来源:至尊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