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貓咪遭虐待 女孩花千元為其做剖宮產(圖)

發表:2015-04-20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魏醫生(左)對小貓進行術後檢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0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一隻懷孕待產的准貓媽媽遭到虐待。經過愛心女孩的搶救,這隻貓媽媽已無生命危險,愛心人士希望通過這件事喚起大家的愛心,關愛小動物。

女孩說看見有人虐貓 跑下樓看究竟

說起4月14日晚上看到的一幕,愛心女孩小袁就痛恨不已。

小袁說,她租住在西安大唐西市附近的一個小區,14日晚8時許,她在窗口看見大唐西市二樓一家古玩店裡,有一名男子用繩子綁著一隻貓的脖子,用手提著繩子吊起貓,像踢毽子一樣用腳踢踹,最後將貓從二樓扔了下去。

因為晚上看得不是很清楚,她趕緊跑下樓看個究竟,下樓後看見那名男子將貓扔進了旁邊的花壇裡,她就上前假裝問,「怎麼把肉扔垃圾桶了?」誰知男子說,扔的不是肉而是貓,「既然養了,為啥踢它還把它扔掉」小袁問道。男子說,貓不是他養的,但這隻貓在他店裡供著的財神旁尿了尿,他是生意人,這是很晦氣的事,認為這會給他帶來霉運。

小袁看貓似乎還有氣息,待那名男子走後,她趕緊抱起貓在周圍尋找寵物醫院。

寵物醫院建議放棄女孩堅持要給貓做檢查

「當時貓的下體已出血,寵物醫院讓我放棄。」小袁說,當時她找到附近一家寵物醫院,醫生看後勸她別救了,但她覺得這是一條生命,想再努力一下。在她的堅持下,醫生給貓做了檢查,發現這隻貓的腹部有硬塊,判斷它應該是一名待產的「貓媽媽」,於是決定緊急實施剖宮產手術,但手術費用得2000多元。

小袁說,當時她急著下樓身上也沒帶錢,就給朋友打電話借了一些,又反覆向寵物醫院說明這隻准貓媽媽的情況,後來寵物醫院給打了折,她交了1050元的手術費。

讓人惋惜的是,剖宮產手術取出來的三隻小貓也都有內出血的情況,無法自主呼吸,也無法進食,最終死亡。

「這男的踢得太狠了,三隻小貓都是粉紅色的,還沒長毛,看得人心痛。」昨日,小袁說起此事還氣憤難平,她說,當時准貓媽媽的羊水都已經破了。

被虐貓咪下身癱瘓 目前還在治療

手術後,寵物醫院的醫生說,這隻貓需要住院治療,每天需360元的住院費,小袁心有餘而力不足。後來經朋友的聯繫和介紹,她把這隻貓送到了西門裡的一家小動物診療所,醫生聽了貓媽媽的遭遇後,免費為其治療。

昨日下午3時許,在這家寵物診所,一隻黃白條紋相間的貓側躺著,眼神流露出憂鬱,下半身癱瘓,不能自主活動。它的腹部有一條約5厘米的剖宮產傷口,診所的魏醫生說,由於還在恢復期,貓咪每天需要注射抗感染和補充營養的針劑。對於癱瘓,她們也將嘗試用中醫針灸的方式幫助其恢復。

對於被虐待和被棄養的小動物,魏醫生說,她們都會盡全力實施救助。前不久一名女孩送來一隻被虐待的小狗,小狗滿身都是傷,經救治和康復後,小狗被女孩抱走。對於救治好的無主小動物,她們會通過招領的方式發出信息,為它們尋找新的家和新的主人。

愛心人士小袁說,她希望通過這件事喚起人們的同情心,關愛生命,關愛小動物。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