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府交代政改方案 泛民議員拉隊離場抗議(圖)

作者:關四妹 發表:2015-04-22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民眾發聲:「我要真普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報導)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2日上午交代政改方案,泛民主派議員強烈繾責特區政府操控提名程序,實施假普選,使港人淪為投票工具。泛民議員拉隊離場表示抗議。仍留下的泛民議員梁國雄狠批林鄭司長的發言是違反基本法,贈她「禮物」憤而離場。

在議員提問的環節,梁家傑第一時間發表泛民議員聲明,他嚴肅地宣讀泛民議員集體聲明:「強烈繾責特區政府,中共容許小圈子操控提名程序,值以操控選舉結果,使香港人淪為投票工具。為了港人捍衛尊嚴,向反假普選說不。」

他指出,「政府漠視民意,一意狐行推出假普選方案,全心欺騙香港人‘袋住先’,泛民主派議員必定否決政改。」泛民議員隨即離場抗議,他們手撐黃色雨傘,大叫「反對假普選、我要真普選」口號。

梁家傑議員由今日起開展「反袋住先」宣傳運動,呼籲香港人勿忘初衷,繼續爭取真普選。

此外,一向直率坦言激進派的社民連議員梁國雄仍留在會議廳,他提問前代表所有參加過「雨傘運動」及投票給泛民議員的所有選民,上面挂有司長俏像的馬糞「禮物」送贈林鄭司長。

梁國雄狠批林鄭司長發言「有商有量,有根有據實現普選」說法違反「基本法」第50條,認為是「無稽無恥無良無理」!他引述條文「立法會拒絕通過政府提出​​的財政預算案或其它重要法案,經協商仍不能取得一致意見,行政長官可解散立法會.....」

他指出,唯有解散立法會,淘汰那些不得人心阻礙真普選的立法會議員,才能達到林鄭司長所說「有根有據實現普選」的願望。最後,他掉下「禮物」憤然離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