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重洗再遇沙暴 易學分析:「大褲衩」風水不正(圖)

發表:2015-04-23 0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23日訊】前不久,央視大樓人工清洗遭遇13年一遇沙塵暴之後,日前重啟洗樓活動。沒想到再遇同樣遭遇。有網友調侃天不作美,不過有易學分析稱「大褲衩」風水不正。

據海外《中文網》報導,上月底,央視大樓開始進行建成後首次清洗工作。但上週三,北京經歷13年未遇的沙塵暴天氣,央視大樓白洗了。日前重啟洗樓活動。沒想到再遭同樣命運。


央視「大褲衩」清理兩遇沙塵暴,易學分析:「風水不正」(網路圖片)

易學分析:「大褲衩」風水不正

這個大樓從2009年封頂的一天起,幾乎沒有好評,懂行的、不懂行的評論都指向大樓風水有問題。

3月下旬,一篇署名老孫長談的博文從易經原理對央視「大褲衩」的吉凶進行了風水學分析。

文中稱,央視大樓建好以來,一天也沒有消停過,火災、郭振璽牽出的腐敗系列案、王志離職、美女帥哥主持頻頻被帶走、央視全體員工降薪三成……整個央視大事躲不過,小事也焦頭爛額。

第一,中華傳統風水建築,講究天圓地方,陽陽協調。但這個新大樓卻追求「扭曲的力量感」,造成無「向」,無「道」,磁場、氣場混亂,結果造成不聚氣,自然「丁財不旺」,不但人員流動大;而且虧空嚴重。


風水師揭央視「大褲衩」玄機(網路圖片)

第二,兩棟歪樓在高空相交,中間出了個空洞像女性器官,在五行屬陰;而副樓建築一柱承天下面還有陰囊像極了男性器官,五行屬陽。副樓就小於主樓,陰盛陽衰,引火旺盛,易至火災。2009年2月元宵節,央視新大樓的附屬大樓因為放煙花而焚燒,一個消防員犧牲,損財無數,震動整個中國;2013年10月國貿的一個工地著火位置在國貿大廈和央視大樓之間,都屬應驗。

第三,國際設計師也承認,建設「大褲衩」時有一些色情玩笑。天垂像,見吉凶,工作在這個大樓的帥哥美女,受到這個玩笑的無形影響,心態會慢慢改變。結果央視女主持人陪睡被抓、露點等等都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談資。

第四,央視主樓大門開在去財位。主樓大門開在東南角上,位於大路的去方,即旺堂水過門不入,敗堂水入宅,致使財氣不聚。因此,工作在大樓裡面的大腕主持們必然要廣開門路尋找副業,結果不義之財易破招致牢獄之災。

作者最後說,央視新大樓,日後經過風水的改造後,才會發揮它除了建築視覺之外的另一面作用。具體是什麼,作者未明說。

網民建議:「趁早拆了吧。」

網友「相見一笑泯恩怨」調侃說:「有沒有沙塵暴就看大褲衩了。」

北京網友跟帖:「老天爺對大褲衩的懲罰。」

網友「萂家粒子」建議:「趁早拆了吧。」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