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市公安局長崔錫瑞罪大惡極

作者:大陸屁民 發表:2015-04-23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23日訊】山東省章丘市,是一個美麗古老的縣級市,龍山文化就發源在這裡,離省會濟南只有30多公里,這裡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是大唐宰相房玄齡、宋代女詞人李清照的故鄉。可是,就在這麼一塊美麗富饒的土地上,卻被一群蛇蠍心腸的魔鬼統治著,成了群魔亂舞的地方。章丘市公安局原局長崔錫瑞,在擔任公安局長、政委期間,利用手中的權利,大肆貪污腐敗,收斂了巨額金錢,生活極度腐化墮落,先後保養情婦二奶多名,最可恥的是,他包養情婦的錢是公款。

1、殘酷迫害大法弟子。崔在位局長政委長達10幾年,期間,正值惡黨殘酷迫害大法徒的罪惡時期,崔錫瑞為邀功請賞,極力迫害大法弟子,章丘大法弟子曾達到過上萬人,在崔的殘酷迫害下,迅速萎縮,被迫轉入地下。期間,還先後發生了多起令人不敢忍視的迫害案件。如普集鎮的大法弟子陳某、官莊鎮大法弟子孟某、相公莊鎮林某、聖井鎮李某,先後被迫害成了偏癱、精神病和癌症,忍受著病痛的長期折磨。

2、大肆貪污受賄。崔在位期間,警局辦案經費、政府贊助的經費、乃至他家裡裝修及購買的物品,都要公款報銷。最令人痛恨的是,他發明瞭內部競崗制度,就是說讓警察爭奪有限的崗位,實行多輪票選,比如,有一個小嘍囉想當個派出所的副所長吧,就要先給崔錫瑞上供,然後在嘍囉裡面票選,再在警察中層幹部裡面票選,再在公安局常委裡面票選,要經過三道關卡,只有經過崔的推薦,才沒有問題,如果崔不點頭,花再多的錢也白搭。有一些不明白的警察,把錢花在小嘍囉和中層、其他常委身上,一張賄選票賄資達到了上千元,一圈下來,甚至高達十幾萬,結果也沒有入圍。那些給了崔錫瑞好處的,百分百入選。競崗搞的警局內部怨聲載道,小鬼們個個狼哭鬼號,有一個叫閆某剛的小嘍囉因為沒給崔花錢,花了冤枉錢沒辦成事,至今仍然到處上訪。像閆某這樣的,在章丘公安局有很多。

3、生活極度腐化。據稱,濟南書記王敏不會洗臉、不會穿衣服,崔錫瑞跟他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崔長期在高檔酒店開房包租,章丘的大飯店如千禧龍、百川酒店等,都有他的專門房間,而且每次都是帶著情婦一起住。這些錢自然是公款買單。崔錫瑞身邊離不開女人,他長期包租大學城的學生,公安內部有姿色的沒有一個能逃脫他的魔爪,有個情婦為他生了一個女兒,已經5歲了。崔在濟南、青島、煙臺、威海等地擁有多套房產,僅在章丘龍源城和碧桂園擁有的別墅就價值 4、5百萬。他退休後,以為進了保險箱,立即購買了價格不菲的賓利轎車,炫富程度令人乍舌。

4、崔為人表面良善,實則是一個十足的奸詐小人。他的女婿是部隊的志願兵,退伍時按照安置政策要麼是要錢,要麼是要工作。崔讓他的女婿對部隊說是不要工作,領了十幾萬的安置費,之後利用自己手中的關係,將他安排在政府部門。侵害了國家利益和人民的利益。崔長期染指政府,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公安局內部很多正直善良的警察長期不受重用,而那些勢利小人,卻在他的淫威下,狐假虎威。

5、崔的行為,在警局內部造成了極為惡劣的影響,章丘警察不思為公眾辦事,只知道收錢斂財。比如章丘的交警,公然包租大貨車,2011年12月,章丘惡警包租的大貨車闖紅燈進入禁入的鬧市區,衝向了在路邊等公交回家的學生,造成11人死傷的慘劇。在他的麾下,明水派出所所長鄭某掏槍射殺直接上級公安副局長趙某,製造了章丘盡人皆知的黑色笑柄。他帶領的警察對人民兇惡,2012年東湖水庫,他帶領惡警逮捕群眾數十人,而他的嘍囉破案卻無能,最典型的報警後不出警,等待群眾被打傷打殘後才慢吞吞趕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