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千塊報了個團 竟是去墓地玩一圈(圖)

發表:2015-04-23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死人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3日訊】日前,有網民發帖稱「自己的母親跟著一大波廣場舞大媽們報了個旅行團,神神秘秘地也不告訴到底去哪。這1000塊錢也不算啥,跟著大媽們出去,我嘛也放心。但是她們這股神秘勁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昨天,她們遊玩歸來,大媽們各個臉上洋溢著笑容,看來這次的旅行還是很讓人滿意噠。該網民思索著,春暖花開之際要不要組織自己的公司同事也一道去看看玩玩呢。

在該網民的刨根問底的一番糾纏了後,不問不知道,一問可是嚇了一大跳!!!

現在這旅遊產業發展如此了嘛,組織老年團去墓地,這……這……一般人不忌諱嘛,可她們竟然還樂得開懷,真是難以理解啊!!!

1000塊錢去墓地旅遊?看看網友們有何見解?

AndreaQun:看墓地,也就是看未來的「房子」現在墓地和當初的房價一樣,漲!而且房價會跌,墓地只會漲。老人們看這個也是遲早的事,早買早賺。我們身邊好些人過了60或者不到的,都已經買好了。

ZUZHOU現在藉著旅遊的幌子,賣房賣墓地賣保健品的騙子越來越多,被洗了腦的老人棺材本都騙光了。

靳富帥:墓地一日游 還肯定邊講解說什麼要買墓地 看這裡風水好  環境好 哈哈。

鐵匠彭:額……這個是一個生財之道啊,墓地,未來也是很火熱的 。

七彩晴空:我很好奇如何能讓老人花了1000大洋看了墓地回來,還能個個臉上洋溢笑容,很是滿意。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