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上訪 港法輪功近千人大遊行(視、圖)

作者:李明月、關四妹 發表:2015-04-26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紀念425和平上訪16週年,香港法輪佛學會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聯合舉辦集會遊行活動(攝影/關四妹)

【看中國2015年0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關四妹香港採訪報導)為紀念425和平上訪16週年,香港法輪佛學會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聯合舉辦了「彰顯良知 善擇未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及聲援二億人三退(退出黨、團、隊)的集會遊行活動,並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以及懲辦迫害學員的元凶。

此次集會活動中,多名來自海內外的各界人士發來錄音表示支持,香港多名立法會議員及民運人士也出席參與集會活動。同時,來自世界各地近千名法輪功學員由長沙灣遊樂場開始遊行至尖沙咀天星碼頭,沿途不少民眾和遊客駐足觀看。此外,集會過程中也遭到「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在另一場區用大喇叭播放干擾活動進行。

用暴力酷刑阻止言論 終將受到制裁

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集會中發言:「法輪功學員16年前到中南海示威,這證明共產黨用了數千億民脂民膏去阻止人民發聲是沒有用。」「周永康是反對法輪功最賣力的,是靠打壓法輪功才做到中共常委,是靠打壓法輪功貪污以千億計,所有壓制中國人發言的人,用暴力用囚禁用酷刑去阻止所有人發言的人,將會好乎周永康一樣會受到政治的制裁!」

他向中共提出最強烈的抗議,「鎮壓法輪功就是鎮壓所有的人,六四的屠殺是罪業,鎮壓法輪功是罪業,去掉這班垃圾(青關會)阻止香港人享受言論自由,阻止港人享受言論自由是罪業。所有像周永康一樣去壓制其他人的發言權,將不會有好下場。」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認為,「迫害法輪功肯定是反人類,無論普世價值或者中國特色的道德,迫害法輪功肯定都是不容許的。」「做了這麼多壞事,就不想檢討一下,不想自已認個錯,不像話。一個正義的人不能不憤慨。」

林昭紀念獎得主、吉林作家盧雪松說,「法輪功修煉者所做的一切,不僅是在制止對自身和自身信仰迫害,而且使一個想要騙到全世界的邪惡企圖最終以失敗告終。人們逐漸看清楚整個事件的是非曲直,認識到一個慣於欺騙手段的凶殘手段,它的存在傷害的不僅僅是這些法輪功的修煉者。」

大陸民眾趕上遊行發聲支持

王先生是一名來自北京首都鋼鐵廠的工人,走進法輪功遊行隊伍和法輪功學員一起打起橫幅。他說,來香港旅遊,趕上遊行,前來加入其中。對於自己站在法輪功群體中,是否會擔心受到中共打壓的問題。王先生說:「北京天津等地的很多市民都支持‘真善忍’和發自內心的同情法輪功。可惜無渠道表達心聲,香港是自由之都,來這裡,是希望能發出自己的聲音。」

王先生說,自己並不是法輪功修煉者,而是16年前4•25不久後,在天安門看到警察打罵去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而感到心痛和不公。他說:「國內的百姓,看到不仁道的做法,卻敢怒不敢言。加上,很多人已經在共產體制下,被錢所麻痺,變成了‘錢奴’」。

手上戴著黃色的手帶,代表支持香港的雨傘運動。王先生說,雨傘運動期間,他也有來撐學生。在國內壓抑久了的心無法釋放,他希望能來香港舒緩釋放出來。(如何看法輪功遊行時來自另一邊的叫囂?)。他說,「是一群沒有靈魂的人,為了利益而出賣了靈魂。」

來自深圳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先生從頭觀看到尾,他說他祖籍內陸,亦是因為遭受共產黨的迫害才被逼到深圳特區的,好希望一家人能遠離中共,沉底逃離那個地方。

堅守信仰16年 為國內同胞發聲

現年76歲的任先生曾在香港佛教中學工作,1996便開始學煉法輪功,早年於國內曾受過中共的迫害,深知中共的本性。任先生說,在1999年4•25到7•20中共正式打壓法輪功期間,國內的形式已經開始詭異地發生了變化。每次和國內親屬通話,他們都告訴他晚上大家在煉功點煉功時,都會見到不三不四的地痞流氓式人物去滋擾搗亂。

從1999年到今日已經過16年的風風雨雨,時下香港亦有某種程度的壓力,尤其是青關會總會在每次集會遊行時叫囂的情況。任先生說,「我堅信不會長久,希望就在眼前了。人類社會沒見過這麼貪腐的政府,殘酷的統治比歷史上覆滅的羅馬帝國尼祿有過之而無不及,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把自己毀滅掉。」

香港法輪功學員李小姐祖籍海南,4•25之前曾於國內開始修煉。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後,她被沒收回鄉證,遣返回港生活。國內的母親和姑姑則遭受不同程度的殘害。母親被非法抓進監獄強行關押2年左右。姑姑被關進洗腦班後注射精神摧殘藥物,並從高樓處被推下造成「自殺身亡」。

李小姐表示,16年反迫害的風雨中,雖然身處香港,亦在精神和經濟上都承受了不同程度的壓力和磨難。走出來,是為了國內受迫害的親人和同胞發聲,為還在無人性迫害修煉者的邪惡說「不」。面對青關會的叫囂,她說:「公道自在人心」,相信人會辨別出真假善惡。


路邊民眾及遊客拍照觀賞遊行隊伍(攝影/關四妹)


遊行隊伍(攝影/李小朗)


遊行隊伍(攝影/李小朗)


遊行隊伍(攝影/李小朗)


遊行隊伍(攝影/李小朗)


遊行隊伍(攝影/李小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