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新星孫菲菲 香奈兒欽點成為幸運兒(組圖)

發表:2015-04-27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Pinterest)

繼黑人與大尺寸女模議題,亞洲模特兒成為了近期的話題焦點。孫菲菲(Sun Fei fei)幸運的搭上了這波熱潮,在今年的Models.com排名中,位居第14名,在亞洲模特兒中僅次於排名第6的劉雯(Liu Wen)。若劉雯的地位可比湯唯,孫菲菲則是電影「山楂樹之戀」女主角周冬雨,表情裡多了份清麗與羞澀。同時也與周冬雨一樣,擁有無可限量的前景。


(圖:Pinterest)

1989年2月,孫菲菲出生於中國山東,10歲時身高已達1米7,儘管國中二年級就接觸模特兒的訓練,許多老師也鼓吹孫菲菲投身模特兒行業,但面對魚與熊掌的難題,孫菲菲選擇了繼續升學,於2007年,以第一名成績從高中畢業,順利進入蘇州大學就讀。孫菲菲在2008年出道,幸運的在同年,Elite模特兒大賽中,拿下全中國第一、全世界第三的好成績,之後,更得到了香奈兒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青睞,為香奈兒2009年巴黎-上海高級訂製服系列走秀,自此扶搖直上,聲勢如日中天。


(網路圖片)

「以前沒想過要當模特兒,直到參加比賽,遇到了攝影師男友,才開始把模特兒當做職業。」孫菲菲訴說自己入行的動機,一反先前的成熟穩重,展現出十足的小女人特質。


(網路圖片)

其實私底下,孫菲菲最愛的就是照顧花花草草,還在自家陽台上佈置了個小花園。而與孫菲菲共事的人,大多會以專業、敬業、笑臉迎人來形容她,時間緊迫也好,水土不服也罷,總能打起精神,不吝惜給予笑容。談到從站上國際舞臺至今的心路歷程,孫菲菲說自己一開始非常的懵懂,跌跌撞撞至今,意識到自己需要學習更多知識與內涵。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孫菲菲小檔案
生日:1989.02.21
年齡:23歲
出生地:中國山東
身高:179公分
所屬經紀公司:紐約(Women Model Management)、倫敦(Elite London)、米蘭(Elite Milan)、巴黎(Elite)、巴塞隆納(Elite Barcelona)、哥本哈根(Elite Copenhagen)、漢堡(Model Management)、慕尼黑(Munich Models)、東京(Donna Models)、安特衛普(Jill Models Management)、上海(Esee Model Management)、聖保羅(Elite Brazil)
簡介:19歲參加Elite模特兒大賽獲得全球第三名,隨後受Karl Lagerfeld欽點,為香奈兒2009年巴黎-上海高級訂製服系列走秀,一鳴驚人,自此成為時尚圈寵兒。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