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看人生 感觸真的很深 (組圖)

發表:2015-04-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其實只有900個月,而你可以用一張A4紙畫一個30X30的表格,每過一個月你可以在小格子裡打勾,你的全部人生就會在這一張白紙上。

一開始我覺得都很合理,看到最後,我倒抽了一口氣。繼續往下看!

如果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人生就是這樣的。

很合理對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假設你和你的女朋友/男朋友談了一場6個月的感情,它在這張紙上是這樣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在一生中也顯得為不足道。

30歲上下的上班族,你的人生就是這樣的,人生已經快過一半了。

假如你剛有了孩子,在孩子上幼兒園前,你能和他朝夕相處的日子是這樣的。

辛苦卻又開心的時光,其實十分短暫。

你將持續為之操心,直到他考上大學,那麼花費的精力是這樣的。

如果持續為孩子操心,你將花費掉大半輩子的時間!

覺得浪費掉很多時間嗎?但更重要的還在後面!

繼續往下看。

再假設我們的父母平均五十歲的話,他們的人生是這樣的。

假如你們天天見面,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是這樣的。

假如你們一個月見兩次面,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就是這樣的。

比想像中少嗎?繼續看下去。

假如你們一年見一次面,就會是這樣:

原本以為還有很多時間,沒想到卻這麼少!

珍惜陪伴家人的時光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