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紅心理測驗!居然這樣就把我看穿了(組圖)

發表:2015-04-28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題目很簡單!請你先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5是最不容易,以此排順序。

5個選項分別是:

a、感動

b、傷心

c、痛(是肉體不是心靈)

d、生氣

e、擔心/緊張

例如小編是1、感動 2、傷心 3、擔心/緊張 4、生氣 5、痛

(最容易──>最不容易)

請排你自己的順序吧!

排好了嗎?準備看答案囉!

(請看自己把該選項排在第幾個順位來找解答喔)


(網路圖片)

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排在第1──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排在第2──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

排在第3──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

排在第4──一個不會想,老是要人擔心的人。(特別是長輩)

排在第5──一個很聰明,很負責任的領導人。對你很尊敬。

傷心: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排在第1──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排在第2──可以跟你講道理。黑白之間分辨得很清楚。

排在第3──心思很細膩的人。很多時候傷心不會表現出來,不過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

排在第4──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不想自己給人看扁,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排在第5──外剛內柔的人。但其實知道你的內心不是那麼堅強。

: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排在第1──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

排在第2──不是那麼容易接近的人。

排在第3──好人一個。很關心身邊的人。不怕做犧牲的人。

排在第4──很聰明,不過又不會驕傲的人。

排在第5──很清楚自己想什麼要什麼的人。

生氣: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排在第1──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不用問便知道對方要什麼。

排在第2──不會很客易發脾氣。要懂得容忍你。外剛內柔。有自己的性格。

排在第3──內心是很可愛的一個人。你猜不到下一步他會做什麼。

排在第4──很細心。你需要什麼他都有準備。不會因為很少的東西便找你。

排在第5──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講道理。

擔心/緊張:其實真實的你是……

排在第1──一個很怕給別人看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喜歡自己性格的人。

排在第2──孤獨的人。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不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

排在第3──覺得朋友比天還重要的人。很珍惜身邊很多朋友。敢愛敢恨。不過不喜歡的人你就不會去管……

排在第4──直接的人。很多時候因為這樣的性格跟別人不合。希望有多一點人可以瞭解你,特別是你喜歡的人。

排在第5──不是很清楚自己將來要什麼。不過就很幸運的走過半生。不會對很多東西有要求。最重要是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