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童走失半年 死在救助站慘成「乾屍」 (組圖)

發表:2015-04-28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歲男童走失半年餓死在救助站,發現時已成「乾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8日訊】4月28日,據河南信陽市息縣臨河鄉村民王新紅向陸媒反映,其9歲的兒子王志強在信陽市救助站被活活餓死,只剩皮包骨頭。

王新紅稱,9歲兒子王志強於2014年10月2日中午從家中走出後,到夜未歸。當時親朋好友找遍全城,並沒有找到孩子。直到今年4月22日,王新紅從當地報紙獲悉,有一名兒童死亡,落款是信陽市救助站。

王新紅立即打電話到信陽市救助站詢問,該死亡兒童年齡和基本情況,得到確切消息後,與家人到信陽市救助站要求看小孩的屍體。在救助站工作人員帶領下到殯儀館辨認屍體。經確認後,死亡兒童的確是王新紅丟失大半年的兒子。

據王新紅表示,當時他們在殯儀館看到孩子屍體時,渾身上下傷痕纍纍,原來90多斤的體重的大胖兒子,現在只剩下皮包骨頭。之後,王新紅一家和救助站多次溝通,此事也未解決。

4月28日上午,記者聯繫信陽市民政局救助科時,一女性工作準備向陸媒記者講述事情經過,一個男性工作人員稱科長不在,打斷了女性工作人員,並稱等科長回來後再說。

眾多網友也好奇該死亡兒童的內幕,紛紛熱議。有網友稱:「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別說在求助站,就是在馬路上也不可能有餓死的啊!」另外一網友稱:「難怪乞丐寧願在大冬天的露宿街頭,死也不去救助站,現在懂了。」

很多網友也憤怒道:「簡直不敢直視,孩子瘦成這樣了,肯定一直受到了非人的待遇!」


​9歲男童走失半年餓死在救助站,發現時已成「乾屍」。(網路圖片)


王志強生前是九十多斤的大胖小子。(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