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真有特異功能(組圖)

作者:金智深 發表:2015-04-29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有一些人對未解之謎,試圖用現在的科學技術知識來解釋。可是,這世上就是存在著許多奇妙莫測的怪事,用現在人們的知識無法理解。下面幾個例子是具有權威性質的報導,然而用現代科技卻根本無從解釋。

一、王震親自檢查張寶勝的特異功能表演

1984年3月11日,中央政治局委員王震親自檢查507所張寶勝的特異功能表演,由於張寶勝情緒較好表演順利,在三個小時內共進行了15項表演。

在表演前,王震手中一直抓著一封由秘書寫的信,沒有其他任何人接觸此信。表演開始,讓張寶勝寫出信中內容,並回信,還要把五根火柴梗轉移到信中。表演過程中,王震一直坐在張寶勝的旁邊仔細觀看。還有國防科工委主任吳紹祖等人觀看。然後當眾剪開信封,王震親自拆信,裡面信紙上的內容與張寶勝寫出來的相對照,只有一個「久聞大名」的「聞」字,張寶勝寫成「問」字;還有五根火柴梗也被轉移到信封中了;更神奇的是張寶勝寫在信封外面的的回信,居然在信紙的背面重現!

接著,張寶勝表演從密封的蜂王精藥瓶裡取出了23粒蜂王精膠囊,以及在一個放有一塊小橡皮、兩粒膠囊和一節小電池的密封小瓶中,取出了小橡皮和兩粒膠囊。這些表演都是緊坐在旁邊的王震和許多幹部在場看牢下做的,攝像機錄下了實況。

二、千家駒談《特異功能與鬼神》

著名經濟學家千家駒(1909—2002)曾任第二至第五屆全國政協委員,第六屆全國政協常委,第七屆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等職。香港1988年第11期《雜人》月刊,在一篇題為《特異功能與鬼神》的文章裡,千家駒先生以他親身所經歷的事實闡述了他對「奇怪現象」的看法。

千家駒說自己是一個唯物主義者,對鬼神之類的東西,從小時候起就根本不相信,認為這些都不過是封建迷信。但年歲既長,更事已多,知道有些事情單憑常識是不能判斷的。對於人體的特異功能,最初是半信半疑,但親眼看到之後,才深信不疑。世界上的確有許許多多的現象,所謂天下之大,無奇不有,用常識以及目前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說明,但它確實客觀存在,不容否認。接著千老講了他親眼目睹張寶勝的特異功能表演。

千老說,人體的特異功能是一門新型科學,目前尚未為現代科學所能解釋,所以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但某些人具有特異功能,我想這該是一個千真萬確的事實。

三、李有甫見證人體特異功能的存在

八十年代後期應聘到中國人體科學研究中心擔任副研究員的李有甫,參與了許多特異功能的研究,也親眼見證了特異功能的神奇。

一次,幾位可以用手心識字的小孩在山西大學禮堂進行實驗和表演,由不相信氣功的人在另一個房間裡寫好字條,密封在一個小瓶子裡,讓小孩辨認。別人很快都說出了紙條上寫的字,而一位名叫趙麗紅的12歲女孩說,她拿的小瓶子裡的紙條上沒有字,「那你說是什麼呢?」放紙條的人問,「是豬八戒。」結果敲碎瓶子把紙條拿出來驗證,果然紙上畫著豬八戒。

李有甫回憶,錢學森作為科學界的泰鬥,以超越實證科學的高度,提出了「人體科學」的理論。他反覆告訴人們,氣功、中醫理論和人體特異功能蘊育著人體科學最根本的道理。他還提出「唯像學」,並將其納入「系統科學、思維科學和人體科學」三大科學體系中。他認為,氣功、特異功能是客觀存在的,雖然現在我們還不知道其中的道理,但要如實記錄下來,瞭解過程,將來隨著科學的進步我們總會揭開其中的奧妙。

四、重慶某網站懸賞10萬破解遁術

據重慶商報報導,這名表演奇人叫楊德貴,萬州區新田鎮人。在重慶高新區西亞大酒店,並在攝像機和數十市民的監督下表演奇門遁術絕活。50分鐘內撈出近3萬元人民幣,此外還有歐元、美元和硬幣以及糧票等。

道具很簡單一根紅繩,半盆清水,三條毛巾。為避嫌疑,楊德貴赤裸上身,褲子裡的錢物等也被市民臨時拿開,據說若沒有女士在場,他可以一絲不掛的表演。楊德貴將一根紅繩子掛在窗戶上,拉上窗簾,微閉雙眼,口中唸唸有詞,隨後,現場觀眾排隊感受盆中撈錢,共有20餘自發前來的市民體驗了楊德貴的這套絕活。楊德貴說,他表演的不是魔術,而是遁術,遁來的這些錢,必須全部遁回。

迄今,楊德貴的遁術表演,先後有國家級、重慶市級官員以及萬州區的一些部門負責人都曾親眼目睹過。他先後出席過北京、上海、南京、蘇杭、成渝、港澳等幾十個地區演示,並以中華民間遁術大師的身份應邀訪問過韓國、朝鮮、泰國、日本等近10個國家。有一次,他在家鄉表演,遁過來遠遠大於小水盆的青銅鼎,就看著慢慢升上來,在場有公安警察,司法幹部,高級教師,專業作家和普通市民等多人。據萬州區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辦公室何榮國描述,那次當時除了現金,還有朋友摸出了古佛,玉珮,古刀幣,古銅錢,青銅鼎,甚至還摸出了瓶裝酒……最令人不解的是那尊緩緩出水的青銅鼎,那麼重,那麼大,毅然從小小的水盆兒中冒出,升高,再升高……真是讓人目瞪口呆!

2010年7月12日晚,浙江師大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的邵鄰相教授、美國馬里蘭大學醫學院整合醫學中心的陳科文教授等一行數人,來萬州考查奇人楊德貴的「無中生有」遁法之術,併進行了錄像。邵教授說,為了保證楊德貴的表演沒有作弊的可能,表演地點不安排在楊德貴家,而是選在重慶萬州新田鎮興隆賓館201房。所有表演需要的道具由來賓自己去新田鎮的店舖代買。楊德貴的遁術表演所需道具很簡單,一桌、一大瓷碗、一紅線、一能蓋住大碗的紅布、幾張報紙。紅線、紅布、報紙,邵教授事先已經準備好了。其餘由現場朋友在新田街上去買,包括大瓷碗、桌子。

以上這些權威性的報導,說明特異功能現象確實存在。還在迷信馬列無神論的,確實該好好認識這個世界,徹底破除自己的迷信。中共「CCTV7」的「鄉村大世界」之重慶萬州篇(2010.4.3)曾公開播放錄像現場。

下面是幾張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