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亮澤秀髮?5招超實用小撇步還你美麗髮絲(組圖)

發表:2015-04-29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妳知道嗎?其實日常的保養護髮,不一定要花大錢、上髮廊才能擁有!今天我們將推薦5招省時省錢的小撇步,只要選對方法,就算趕出門也有讓頭髮完美到無懈可擊。請跟著一起做吧∼

護髮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常常被髮型師追問平常有沒有護髮嗎?每次剪完頭髮都覺得髮質變好好,回到家自己用護髮產品卻發現只有短暫柔順、過不久頭髮又開始變得毛躁分叉?如果想要有一頭秀髮,就得先從每天認真護髮開始,選用能夠真正補充秀髮內部「發芯」養分的產品,才能讓頭髮獲得深層滋養與充分修護。常常嫌時間不夠,想要快速護髮的妞妞,更可選用主打短時間就能吸收的護髮精華。總而言之,每天多花一兩分鐘的努力護髮,日積月累就能有一頭讓人稱羨的光圈美發啦!

按摩頭皮只是基本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每天花個幾分鐘善待頭皮,透過健康養護頭皮,再加上按摩促進頭部血液循環,不僅能讓頭髮恢復亮澤,促進頭發生成,還能減少掉發呢!按摩頭皮的訣竅就在於用指腹貼附在頭皮上,上下左右輕輕按揉,切忌勿粗魯對待頭皮。

吹頭髮怎能不抹護髮產品?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頭髮對於女生來說可說是門面,給人第一印象是好是壞,多半從頭髮開始判斷,毛躁、分叉、布丁頭、無光澤都超NG,尤其頭髮打結是最惱人的事情,平常必須養成用梳子梳理頭髮的習慣,才不會容易造成打結。吹發時,更要擦上護髮素,幫助頭髮更柔順,這樣不管你怎麼睡,早上起來一定還像剛吹好一樣整齊。

出門前約會想立即恢復秀髮?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現代人常常喜歡換新髮型,造型千變萬化,心情也跟著煥然一新。但是經常染燙相當傷髮質,必須透過平常加強護髮,讓頭髮保持在最佳狀態。出門約會時,沒有造型師為你打造完美髮型,自己來也可以!急著出門趕時間的話,可用免沖洗式的護髮精華,讓頭髮不再糾結、零毛躁,美麗出門約會去!

定期修剪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你都多久修剪一次頭髮呢?其實一點都不必擔心剪頭髮會留不長,固定兩三個月定期修剪一次,能夠幫助頭髮繼續吸收營養,剪掉分叉乾燥的發尾,更能幫助你留發喔!

畢竟頭髮可是女孩的第二生命,只要願意在生活中花點短短的時間,加入簡單護髮步驟,就能有一頭讓人欽羨的柔順光澤秀髮唷!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